close


結束了台北的「單身」之旅,來高鐵站接我的豆漿先生,為了滿足前幾天一直在該該叫說想吃義大利麵和披薩的我,特地找到這家店。

義堤 義式餐坊。

其實那天坐上他的車沒多久,我們就吵架了  (U///U)

一路氣著來到這家店,坦白說,下車時看到是義大利麵餐館,我心裡很驚訝,但是沒有表現出來......我們在吵架嘛......



但是,如果生氣著吃東西,真的是有點糟蹋食物 (我有反省了),所以我還是拿出相機來拍拍,轉移一下心情。



↑↑   這是我們用餐的桌子,很可愛吧!



餐廳內的佈景。

我們坐的是二樓的位置,佈置的很溫馨又可愛喔!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

他們的加點單,是廢紙利用耶!!酷!!

順便說明一下他們家的點餐方式:

就是一般的點餐。噗~

他們有三大類的主餐可供選擇:排餐、義大利麵、焗烤

這些都有附湯、飲料、點心,價位也都一般般,兩三百起跳。

重點是!!!

他們的附餐可以無限續點!!!!!!!!

你想說那又有什麼,是吧?

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是他們家的餐墊,很可愛,一開始都是一起卷在桌上的。

圖案上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自畫像。(噗~)


上菜啦!

首先是玉米濃湯!!好喝!! 換成酥皮好像要加10元。

還有熱紅茶,飲料喝完可換別的。

這兩樣都是可無限續點的!



這是我點的海鮮番茄墨魚麵。

坦白說,我覺得口味還好,但料其實很多!

唯一的敗筆就是起士粉!!老娘我不愛起士粉!那天吃到後來讓我好想吐>"< 所以就沒吃完了,好可惜。

為什麼墨魚麵要加起士粉啦 >"<



啊豆漿先生吃的是啥我忘了,好像是燉飯之類的,他事後說口味還可以,但沒有到特別好吃。

那天我們在吵架咩,怒氣未消,就沒拍他的食物。哼! 





然後就在我們一邊享用主餐時,突然上來一盤的披薩!!!

我心想,老娘已經喝了兩碗濃湯了耶,麵也快吃不下了,啊現在又上來一盤披薩是怎樣?!

就在這個摩門!

服務生又夾來了兩片竹碳麵包!!

還有兩隻烤雞腿!!




然後,這些......一樣都是可無限續點的!


我......我.......

本來應該要很開心的,可是今天我的戰鬥力被怒氣消耗一大半,整個指數降到低點!

最後我勉強吃了一個麵包、一隻雞腿、一片披薩,

然後,就含淚跟他們道別了!!!

厚))好生氣啊!!

附餐好好吃喔!!可是我的肚皮已經到極限了!

(好啦!我後悔了,幹嘛要生氣吃美食......嗚......)



可惡!我下次要去吃回來啦!!  >"<




噢噢~還差點忘了有小甜點啦!

我點的是冰淇淋,豆漿點的是奶酪。好吃!而且也是可無限續點的! ^^




**************************************************************


★我去的這家「義堤」是在嘉義耐斯松屋附近的店。

是比較小巧可愛一點。也不會有附餐要等很久的狀況。  ^_^



網路上查到的都是在 雲林斗六。

斗六的那家在車站附近,比較大間一點,附餐的樣式好像比較多樣,但是人也比較多,先訂位可能比較好。

地址: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99號              電話:05-5362070




兩家店,提供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