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小王子睡覺時,覺得這對話太有趣了,趕緊記錄下來。



(一)尿布

小王子:「爸爸,你有幫我包布布嗎?」
豆漿爸:「你摸摸看不就知道了」
小王子:「爸爸,我有聽到尿布的聲音耶!」

(尿布是什麼聲音呀? XD )



(二)momo會感冒?

小王子有個睡覺娃娃,是我買給他的kaloo兔娃娃,他都叫它「momo」 (台語:抱抱)


豆漿爸:「你都是這樣一直抱著momo,所以感冒還沒好」
小王子:「爸爸,你在說什麼呀?」
豆漿爸:「momo很髒了呀!有好多細菌,momo感冒了,你一直抱著它,它就把感冒傳染給你了」
小王子:「爸爸,你在說什麼呀?momo不會傳染感冒給我呀!它是假的!」 (聽到這我就笑出來了 XD)
豆漿爸:「因為momo有細菌呀!就會傳染感冒給你。」
小王子:「不是啦!momo是假的,它不會感冒啦!」 


(原來爸爸不知道MOMO是假的呀~~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