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東太黑了,好難拍喔!



昨天帶著東東去做大健檢。
距離上次的健檢也隔了一兩年了 (因為東東一直寄放在婆家)
加上東東年紀又大,還是做個大健檢比較安心。

大健檢就是做抽血和X光片。

我大概四點到吧,結果等到了六點才輪到我......


基本上東東沒啥大問題。牙齒和骨骼都很正常,內臟器官也沒病變。
長了些骨刺(上次X光片就有看到了,但長度還好)、眼睛有白內障的傾向,這些都是老化的症狀。
還有就是身上有瞞蟲,便便有毛 XD


抱著東東給醫生檢查的時候,東東還抖抖屁股,醫生笑著說:「還真是老當益壯啊!」 XDD





自從QQ離開後,我都很怕東東會隨時離開我,畢竟牠年紀也比較大。
這次又隔了那麼久才去健檢,其實心裡頗忐忑。

還好,檢查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都是一些老化的症狀。
好慶幸東東是個愛吃草的小朋友,活動力也很旺盛。 ︿︿



話說東東今年就要滿 11 歲 了唷!!是個兔瑞了呢!
希望東東還能再陪我好多年、好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