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帶著孩子來「愛樂園」玩。

「愛樂園」平日還是貴桑桑的,阿母花錢好心痛。

但就是想說帶他們來玩玩看,雖然我喜歡看他們在戶外奔跑,但只有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讓他們盡情奔跑。
想說室內遊樂場應該可以幫忙消耗一下小人兒的精力。 (結果通常都是媽媽的精力消耗最快)



小王子一到愛樂園,眼睛就發直,每樣都想去玩玩看,就隨他了。
兔妞這時愛爬樓梯,所以就直接上二樓去。
對於這氣球屋她還是有些怕怕,裡面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玩得瘋,不敢進去,所以又下來了。






玩了一會球池,覺得無聊,又跑出來玩拼圖。






抓兔妞來玩溜滑梯。
但兔妞不敢。
一方面因為溜滑梯是透明的,看的到下面在爬來爬去得大哥哥、大姊姊;
另方面,常常有些大朋友就直接越過/擦撞她去溜滑梯。
兔妞覺得很害怕。






氣球池,一開始小王子也想進去玩的,但裡面有些小朋友態度不甚友善,小王子就打消念頭。
到後來上面的人少了些,才敢在邊邊玩一下。
兔妞更是貼在網子邊,不敢進去.....









最後只好到這「無害區」
但實在太無害了,轉一轉,小王子又覺得沒意思。









剩兔妞,每隻都要坐坐看。





小王子看到沒人了,才敢來這個大轉輪玩。
後來一個小姐姐來了,小王子本來馬上起身要離開,幸好她態度友善,願意一起玩。









雖然「愛樂園」平日不限時間,但我們玩不到一個小時吧,就離開了。
第一、空間不大。
大概礙於百貨商場給的空間不大,所以也沒啥遊樂設施可玩。

第二、人太多,難控管。
雖是平日,但人好多。大小孩混雜在一起,又加上會有家長的陪伴,空間更擁擠。
還有就是一些大孩子橫衝直撞的,旁若無人,對小小孩來說很危險,一不注意就被撞、被推。
甚至有些大孩子對小孩子態度不友善,會霸佔遊戲設施,不給小小孩進入。

第三、自己因素。
兩隻怕生又黏我,都要我陪著玩,媽媽我實在沒有分身術啊!




所以雖然他門票貴,但我們草草結束,悻悻然離開。
回訪率很低呀.....



同樣室內,又要收費的,我還比較推薦「北投會館」和「信誼親子館」哩!
(好啦!是說我也沒去過幾個室內遊戲場...錢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