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番折騰(?)這兩隻小皮蛋顯然睡的還不錯。
但老媽我可累慘了。
小王子早早醒來,豆漿先生看我很累,加上小兔妞也還沒醒,就帶著小王子跑到露營地去找其他人玩一下,然後再回來叫醒我吃早餐。


旅館的餐點其實普普,但用餐環境頗優,被綠樹環繞的感覺很棒!
這兩隻也難得小乖巧的坐好等吃飯。









吃過早飯後,到露營地跟其他人會合,有些親戚趕著回家先離開了,剩下我們帶著昨晚才到的王二哥來玩山訓場。
反正我們也很意猶未盡啊!



首先這是昨天沒有玩到的,爬牌樓。
這真的很高耶~但小王子說他想去爬,於是由他老爸陪著他爬上去。
爬到一半,看得出來他很害怕了,也累了,但卡在中間,所以他老爸還有我們也一直鼓勵他。
本來他一度哭出來,說他不要了。
後來在大家的鼓勵下,小王子爬完全程耶!!
真是太棒了!!


那個高度,不要說小王子了,很多大人(包括我)都不敢爬上去!
就算是大人爬上去了,也耗費很多體力。
所以我替小王子感到驕傲!!


其實就算他沒爬完,我一樣覺得很驕傲!
因為他勇於去挑戰新事物
看到他從出口出來,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我妹說我太誇張,但是,當媽的應該都懂我的心情吧......)















(平撫一下心情......)



之後,我們又去玩溜索。
小王子又是自己挑戰成功!!






玩了這兩項設施,小王子早已滿身大汗啦!
接下來就玩比較和緩一點的--跳床!

說和緩,其實是大人啦!
因為我們都坐在旁邊看一群小孩在跳跳跳~


小王子沒接觸過跳床,剛開始還被那震撼嚇到,有點不知所措。
但看一下旁邊的哥哥姐姐玩,馬上就跟著跳跳跳,再疊成一團啦!






跳累了,休息一下~





繼續跳跳跳!






看他也跳的快腿軟了,大人也休息的差不多了 (明明就都沒玩,是在休息什麼?)
我們又去滑草囉!!
滑了好多次,小王子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才來走這個繩索。
這是我的大挑戰,很高!然後要走的路好長啊!
因為我被小王子激到啊!然後豆漿先生又說要跟我比賽誰先到。
兒子都勇於挑戰了,媽媽當然也不能怯懦! 喝!


但其實我走的時候好害怕呀!
前有人、後也有人,繩子好晃啊 >___<
(還有照片中的我好胖!





老媽跟妹子也在比賽。然後居然還一邊走、一邊聊天!是有沒有這麼輕鬆、愜意啊?





礙於身高限制,小朋友是沒辦法玩這項設施的,所以小王子就在終點等我們,替我們加油!





那...小兔妞去哪了?

她呀,當大家在當冒險王的時候,她就被她外公抱著到處走走、散步去啦!







「東勢林場」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喜歡體能的有「山訓場」可以盡情消耗體力;
愛登山、欣賞風景的有「健行登山步道」可供長短程選擇;
小孩子也有「侏羅記公園」可以跟恐龍玩耍 (底下還有遊樂設施公園,只是天暗了我們就沒往下走)、餵餵魚兒、還有草地可以奔跑
晚上還可以去泡足湯,紓解白日的疲勞!

居住的部份,可以選擇露營、小木屋(兩者都可選擇喜愛的樹種場地)還有旅館。

忘記說,前晚我們去泡足湯前,還去看人家營隊的營火晚會哩!

難怪我老母念念不忘,想帶沒跟到的林氏兄弟去玩~我也很想再去呢! ^^
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