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久違了的好友聚。
可惜少了一位嘎等小姐,她正好要上班.....


出了社會,朋友要相聚也不容易呀!
因為彼此的工作性質不同,上班時間也不一樣,加上又各自有家庭了,要喬一個相聚的時間好難啊!


先來看看這家最近很夯的店吧-- [美好年代]


會找到這家店,其實是很無意見在FB上看到有人推薦,尤其又看到「珍珠奶茶鬆餅」!?
珍奶控的我一定要去吃看看呀!
就說了最近的我很想吃甜食,所以趕快揪一揪人~哈!


但因為我晚睡又賴床,所以到的時候,喵小姐和大寶兒已經先點餐囉~
除了他們自己的沙拉、飲品外,他們點了披薩和一盤麵以及雞翅。


夏威夷披薩好吃!!
雖然就是這麼簡單的鳳梨,屬薄片,但烤的挺好吃的!
餓的話,我自己可以嗑完這一整盤!




雞翅。
但雞腿比較多耶~~~
重點是,很辣!!!
吃一個,我就不想拿第二個了(泣),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我不吃辣....
旁邊的配菜是芹菜耶~醬料我沒沾,個人不愛沾醬料的。





噢!這個雞肉蝴蝶麵,推!!
喵小姐說,他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但看到旁邊兩桌都有點這個麵,就跟著點了。
沒想到味道還真不賴耶!!
她說看旁邊那桌是兩人分著吃,覺得份量應該夠。
但我看了一下,我自己應該可以嗑完一整盤!
好吃呀~麵很Q哩!我喜歡!!

(我超愛有嚼勁的東西呀!所以珍珠我好愛!難怪臉越來越大....)






說實在的,我和後來到的宜蓉沒有再點其他東西,一起吃了上面的東西是不飽的
所以蓉又點了這個什麼歐姆蛋的。
我只有吃薯條!讚!炸的剛剛好~一邊聊天一邊吃很不錯!




我點的飲料--[蜜桃橙熟時]。
好喝!!
MERU上寫說是氣泡飲料,但我喝起來還好,但味道我喜歡!
如果有機會回訪,應該會再點這個飲料和蝴蝶麵!!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珍奶鬆餅」!

小抱怨一下,這家店也許最近很火紅,所以上菜速度超慢。
連蓉的女兒撞到頭要個冰塊,也跟他們說小孩撞到頭要冰敷了,結果等好久才來,小孩都睡著了
我直接用我的飲料冰敷還比較快......


噢!這「珍奶鬆餅」和「OREAO鬆餅」都是要先預定的
(連要上甜點和飲料了,都要跟他們說......)


口感嘛......我只能說的確是到創意料理,有珍奶的感覺,只是變成用吃的,珍珠也QQ的。
但...太乾了啦!
吃完了,我們剛開始還會說,ㄟ真的有珍奶耶~然後就是一陣沉默......
奶霜稍甜,但真的很乾,倒不如用香草或牛奶冰淇淋吧!會更有飲品感,也不會那麼......沉默......
哈哈~我不太會形容口感啦!
但吃過之後,我不會推薦這道... XD
還是乖乖喝珍奶吧!


看其他桌好像還是點OREAO鬆餅比較多...






食物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價位還OK,我們四人平分下來,一人大概四百多(但我覺得各自點套餐更好)
算是還不錯吃的一家店啦!
然後就是......不要被地址騙了.....
好啦!其實是我們自己對東區不熟,SOGO第一條巷子轉進去一直直走看到郵局就差不多到了
我和蓉還有大寶還傻傻繞一大圈.......





蓉帶了她女兒來呢!快一歲了唷~
看到她女兒貝貝黏住媽媽撒嬌的樣子,就會想到我家兔妞兒耶~~
生女兒真好呀~~~雖然黏TT,但撒嬌的樣子怎麼看都好可愛耶~~~(雙眼冒心)


(話說,這位蓉小姐,明明我們約的是星期天,結果星期六我在溜小孩的時候,她居然打給我跟我說她會晚到!昏倒耶~)


旁邊是大寶的手...這天唯二沒有照片的就是我跟她....嗚...對不起她....





剛出生跟爸爸超像的!
現在越來越有女孩味了...
我想抱她,但她都不給我抱,最後一直到我們在SOGO逛街搭電扶梯的時候,突然開始會拉住我對我笑....
也算誘拐成功吧! :P





蓉的手是為了貝貝的副食品而被燙傷...偉大的媽媽呀.....
貝貝笑起來好可愛!






這位是記錯時間而晚到的大包的孩子,小煜。
才四個月耶~都比兔妞大隻了@@
不過他爸媽本就比較高大些...而且男孩嘛...高大才有人愛耶~~






最值得恭喜的就是這位喵小姐啦!
可是位準六月新娘呢!!
人逢喜事精神爽~整個人紅潤很多呢!
然後我們在聊家庭事,她都默默的聽著 (是要有心理準備的意思嘛)






每次聚會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轉瞬青春少女都步入家庭了....
有種快有杜甫的「兒女忽成行」的感慨.... (好啦!我知道太快了,誇飾法嘛....)



每個人家庭都有不同的問題,不同的經營方法
有時候拿來聊一聊、討論一下,也是媽媽們的抒發管道啊!
而且喵小姐結婚後,大寶兒也有望年底加入人妻行列.....
其實也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有家庭、孩子後,聊的話題又更多啦~
希望我們的孩子們以後都能當好朋友呀!!
那以後的聚會,我看只能來找親子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