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4

難得王先生家族聚會,在姑丈的提議下就決定去爬山了。
這座山叫做「大尖山」,旁邊還有「二尖山」
但聽說「二尖山」比較難爬一點,比較不適合老人家


從停車場涼亭上去,沿途都是茶園呢!








當然,要爬山的話,小兔妞就交給豆漿先生揹啦!
老娘都自顧不暇了......





素顏老媽+能夠兼顧爬山及哺乳的襯衫





小王子開心極了!沿途山路沒有車,他樂的蹦蹦跳跳往前衝,累了就直接坐在石階上休息

菅芒是我拔給他玩的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爬山,我和妹妹最喜歡玩菅芒,都拿著打來打去 XD
所以小王子就變成了雙劍流!!







居高臨下,風景不錯!





沿途涼亭休息。
聽說這涼亭還是姨丈幫忙蓋的咧~





看小兔妞回到我身上就代表,該吃奶啦!!





結果才換我背上小兔妞呢,抬頭一看~~~
王爸、王媽和小王子已經在那遙遠的地方呼喚我......
好陡啊~~~
小兔妞早不喝奶、晚不喝奶,居然給我挑這段路要喝奶睡覺!!!
是這麼想讓我瘦身就是了!!   (淚)





老娘氣喘吁吁的爬上陡坡,這兔妞居然給我喝奶喝到睡了~






然後這小子,居然.......在吃餅乾休息了!!


還跟我說:「你們太慢了」 





好啦!看你還知道要分我們吃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整體來說,大尖山算是個還滿休閒的步道,陡坡就只有那個,其他還OK。


有機會去走走也不賴~


另外它也有一家庭園合菜餐廳,就在爬山步道中段,僅此一家,所以生意挺好的,味道也還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