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兩隻到捷運的兒童遊戲館玩。
有個媽媽看到我用哺乳巾餵兔妞喝奶,問我:「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麻煩什麼呢?

出門我不用帶奶瓶、奶粉,也不用帶瓶溫熱水泡奶
用哺乳巾,也不用特意去找哺乳室,若再加上揹帶,我還可以一邊餵兔妞喝奶一邊啪啪走。

到底麻煩什麼呢?

應該是兔妞會一直黏著我。
不過哪個小孩不黏照顧者呢?

應該是兔妞會一直掛在我身上。
不過她會跑、會跳後,只有肚子餓、想睡覺才會來找我討奶。
開始吃雜食(一歲)後,更只有想睡覺才會來找我。

這個才是麻煩的地方吧!
因為她想睡覺的時候只找我!
不然就是得讓她哭累了睡。

嗯....不過一歲多的小孩,不都是這樣黏著主要照顧者嗎?

其實,帶習慣了,再麻煩的方式也不麻煩了。
重點還是要找到自己跟小孩彼此之間都能適應並喜歡的方式,要一再的磨合又磨合.....

每個母親都是一樣的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