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3

上網查了一個不錯的地方「星月天空」,但王媽剛好有事,所以這次只有王爸和我們一塊兒同行。

一進到「星月天空」,就有可愛的小動物在迎接我們!
有漂亮的鸚鵡、還有小狸貓、還有小豬呢!!
這些小動物就讓我們停了一會。
我還心想:這是動物園嗎? 











園區也有很多動物造景,頗具巧思!
小王子每看到一個就像找個了寶藏一樣,也能教他認識動物!






還有這個「笨嫂桶」好可愛~





原本以為小動物就這樣了,結果進入園區還有大驚奇咧~~
像是這小羊!小王子對牠是又驚喜又有點小害怕






還有、還有,居然還有之大烏龜!!
牠真的就在那邊爬來爬去,很大一隻!
本來想讓兔妞也去認識烏龜,沒想到烏龜一直朝兔妞前進,讓兔妞超害怕,要人抱著。
小王子倒是沒有很害怕
大概看我一直拍照,所以後來大烏龜居然朝我前進,還壓到我的腳,好重喔!!














這好像上面是關鳥的,下面也藏著
我就說這是動物園吧?!




還有魚池還有天鵝~






嘖嘖~連白馬也出現了呀!!
真是動物園耶~ @@

但是我有仔細觀察這些動物,除了稍微髒一點外(畢竟在戶外),動物們感覺都還挺健康的,身上都沒有異味。
我是沒讓小王子和兔妞去摸這些動物啦!
一來怕細菌,二來我想動物們應該也會害怕、不舒服吧.....看看就好 ︿︿






後來聽到廣播說有活動要開始了,好像是鸚鵡秀,所以我們也趕快過去瞧瞧。
一開始主持人詢問小朋友們有沒有人要上台的,雖然舞台前圍了一圈等著看表演的小朋友,但就是沒人上去。
當主持問第二遍時,我問小王子說:你想不想上去啊?
小王子沒說話,但是當主持人還在鼓舞小朋友上台時,小王子突然悶不吭聲的,拉了我的手就往台上走!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呀~

只見主持人拿了一頂牛仔帽給小王子戴,然後另一個主持人往小王子帽子灑了一把東西(後來才知道是飼料),然後吹了哨子,咻~一下,一群鸚鵡不知打哪飛了過來呢!!
最後主持人將帽子拿下來給小王子看,讓他看看剛剛帽子上站了鸚鵡。

小王子從頭倒尾都一臉呆樣~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在做什麼 ︿︿"












之後就是主持人身後的鸚鵡一隻隻出來表演
小王子看的目不轉睛,而我身邊突然出現一隻小兔子!!
有個阿姨帶了一隻小兔子來「散步」?!
還是幼兔呢!
突然好想東東還有在天上的QQ......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飯,餐點普普,但景觀還不錯,而且在餐廳這,很多角落都可以發現鸚鵡!





吃飽了,就在園區散步逛逛啦!!





從餐廳前往下望去,這應該是茶園吧~
這天我們去雖然是晴天,但有點雲霧+細雨,所以視野不遼闊
但據說好天的話可以看到遠方的高鐵站
而且「星月天空」就是以夜景聞名呢!
不過可惜這天晚上我們還有別的事....






不是我在說,這個園區真的是太多驚喜啦!
每個地方都可以讓大人拍的很開心、小孩也玩的很快樂!
真是太厲害啦!

不廢話,看照片吧!












這個躺椅好舒服喔~
兩兄妹也在上面爬爬躺躺






昆蟲的雕像,小王子這時很愛獨角仙,所以一直待在這爬好久~













很努力的爬上去擺pose





餐廳廣場這,好像每隔幾分鐘就會開始放送泡泡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群小孩追著泡泡跑
當然,小王子就是其中跑的最賣力的那個...











王爸帶著兔妞在旁欣賞小王子追泡泡~  :p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到一個看臺上去看泡泡~




兩個傻小孩還一直伸手想抓泡泡~










看臺上有一些座位,也可在此觀賞景色
老媽我就趁小王子忙著追泡泡的時候,叫豆漿爸幫我拍張照
但這天沒化妝,有點小邋遢...@@






還有搖搖馬區



園區太多小驚喜了,看到盪秋千,豆漿爸也忍不住玩起來
旁邊有個爸爸就抱著睡覺的小孩坐搖籃,小孩應該睡的不錯吧 XD





奇特的樹枝
看到有椅子,就知道這也是觀景的好所在




馬車~




這叫,「一箭射掉花心」 (我自己取的)




彩色的椅子很可愛!
前面有張搖搖馬~
小王子和兔妞也上去玩~






可惜兔妞有些害怕





樹枝馬車




後來小王子看到大草皮,居然趴了下去,因為剛好是個斜坡,他就開始往上爬....然後再滑下去...
(下面那還有幾樹吊床呢!)



兔妞本來已經走到上面,但看到哥哥又往下走,也想跟著下去




兔妞也要自己上斜坡!




哥哥衝過來了!!




然後小王子就滑坐在兔妞前面.....抱住兔妞!








是在幹嘛呀?這臭小子!每次都想一些奇怪的遊戲....


算了,不管他,來看小兔妞坐搖椅。
小兔妞一臉興奮+好奇,其實還有點怕怕的呢!






剛剛斜坡下方除了有一些吊床,還有些樹枝造景,真是太厲害了~
本來我們也想去吊床躺一躺,後來仔細觀察,有的位置真是太陡斜了!!
左下方有個人躺的很舒適,但他旁邊那塊其實算個小懸崖啦!@@

這一區的下方還有些在施工




最後繞回來池塘區





中間有張石桌,不知為何有個洞,小王子就自己爬進去.........@@"





鯉魚超肥~照片中還有隻黑黑的大魚,跟其他鯉魚在搶食~
我想很多人餵吧...這些於肥到我覺得太誇張.....

池塘還有兩隻黑天鵝,其實牠們會啪啪走逛大街,不一定會待在池塘這
正當跟小朋友介紹黑天鵝,旁邊有人就說:「不要靠近天鵝喔!有一隻很兇,會咬人」
蝦毀?會咬人還啪啪走,是這裡的老大嗎?
心想:那就不要理他們就好啦!繼續看魚去了




豆漿爸拍到我們正在看魚、摸魚
突然一陣驚呼~我的後背被撞了一下!!

竟然是某隻天鵝來咬我!!

是怎樣?!不理你也不行喔?性格很差耶~
還咬一下就勞跑!!害我不知道兇手是哪隻!


記得去「星月天空」的時候,小心黑天鵝啊!







「星月天空」入園要門票,但可抵用餐點。而且園區太多東西了!一回頭、低頭、抬頭,處處都有驚喜,CP值頗高!

可惜當天無法留下觀賞夜景...聽說夜景是他們最大的賣點
不過心裡有遺憾,就會驅動下次再去啦!

噢對了,我們要離開時,在園區門口還有一大簍的香蕉讓遊客自由取食,應該是他們自己種的,頗香甜可口!

去的時候還有民宿正在搭建,蓋好時想必又會吸引一堆人吧!




星月天空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http://0492292999.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