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可惜小王子在南部玩


 


 


 


201210


 


參加豆漿爸工作的單位的健行活動


一開始我還想說:蛤?健行?!算了吧


不過豆漿爸說,他們是很輕鬆的那種走走看看啦!因為單位的同事都是伯伯了 :p


反正天氣也還不賴,都帶著小兔妞一同去宜蘭啦!


 


 


這次是來到一個叫做「拳頭姆」的地方,以前都沒去過呢!


雖然輕鬆,但總是要爬山,所以背負還不會走的兔妞的重責大任就交給豆漿爸啦!


豆漿爸用ERGO背巾也用的很開心! 果然是好物來著!


 



 


 


這天天氣有點熱,所以拿了扇子想幫兔妞搧風、趕蚊子什麼的


結果她就一把搶去玩了


後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弄掉在地上,害我還得大老遠走回去撿!!


 



 


 


走在樹林裡真的很舒服呀!!


 





















 


 


 


 


走完「拳頭姆」,也差不多到中午時間了


導遊說這間「龍園」很有名,但開在市區附近的不是正港的店


這次我們吃的這家才是真正的店


 


 


老實說,剛到這間餐廳,一開始我覺得就是像一般「遊覽車」餐廳,類似旁邊還有人在推銷伴手禮的那種,談不上好吃不好吃,快吃快走就是了


不過這家,真的很好吃!!


有些家常菜還有他們自己的獨特調味方式


很不錯呢!!


 





 


 


還好吃飯時,兔妞已經不支睡著了,讓我們還有段時間可以趕快填肚子





 


 


 


 


之後我們去「羅東林場」走走。


 


 


「羅東林場」那時宜蘭快樂行已經來過了!


可是當時因為天色晚,所以沒去走環湖棧道,這次去走了一圈,真覺得上次真可惜!


「羅東林場」好漂亮呀~


 


((兔妞醒來就換我背啦!))





 


 


這張兔妞好像有比 YA 耶.....





 


卸下「包袱」 (?)的豆漿爸來張自拍照





 


「包袱」還是習慣黏在我身上 XD







 


我走路還真豪邁......


((背巾袋子沒調好,因為趕著換手,弄平整的話會更舒適))






 


 


這張很像是個帶動唱的姐姐


也確實是啦!因為兔妞有點不耐煩了,好像是沒睡飽吧


所以我要轉移她的注意力


「寰宇迪士尼。PLAY ALONG]的歌曲就是我的好幫手 XD


兔妞很喜歡 open your hands, close your hands 這首,都會跟著跳呢!







 


 


環湖棧道真的好美又舒服喔~


而且還能跟火車近距離接觸呢!


小朋友應該都超開心的!





 


 


這張是豆漿爸要特寫我的健壯手臂 (瞪!)


媽呀~我整個像個神力女超人 >"<







 


 


這個時節還有蓮花?


開的真漂亮,忍不住拍下來.....





 


 


 


豆漿爸工作單位的健行活動果真輕鬆呀~


而且單位同事人都很好,因為都有點資歷了,所以也不會碰到那種一看到小朋友就要來動手動腳的人


((不過他們有在比賽誰能先逗兔妞笑啦!))


 


 


參加這次的活動,好像也多少參與了點豆漿爸的工作世界


再加上悶在家裡久了,到外面走走,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讓我也有點期待明年的健行活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