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 這兩天都在用小朋友的洗澡玩具貼字~  XD


 


 


這幾天天氣真是爆冷的,不過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呀!


昨晚趕快把兩隻撂倒後,就裹著被被在客廳看跨年節目,沒辦法到現場去,也要鎖定電視呀!


話說義大的煙火真是太豪華啦!


好想哪天也帶著兩隻去住飯店看煙火~


 


 


好啦!應該不太可能。


一來飯店很貴,二來~媽媽我根本不想讓小孩那麼晚還不睡覺!!


唉~還是想想就好


 


 


這次的跨年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兩隻寶貝都在我的身邊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感動         ((雖然我的床位被佔走了 >"< ))


 


 


感謝老天爺,讓我和我親愛的家人們又平安健康的度過了一年~


 


 


我對新曆年最大的期待就是跨年節目,對我來說真正的過年還是農曆年啦!


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放到那時候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