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三人溫馨照。


 


 


首圖現在是我電腦的桌布呢!


爸爸和兔妞開心的笑臉,加上小王子有點彆扭的表情,超符合他們的個性呀~


我好愛!!


 


 


20120922


 


因為在豆漿先生老家那騎車騎的不過癮 (巷子裡車子還是很多)


所以我提議到外婆家去騎車


外婆家有寬廣的庭院,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車子開來開去的問題,很適合小朋友玩耍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從小玩到大 ︿︿


 


 


 


飆車了一陣子,來喝水休息吧。


 


小兔妞看到哥哥自由的在地上跑來跳去的,很羨慕


這時候拿的青蛙水杯已經陣亡在地板上了 >"<


 












 


 


在外婆家,小王子想赤腳走我也不會反對


因為小時候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知道這樣有多舒服愜意,有多接近這片土地 ︿︿


 


 


小王子超誇張,喝個水也能有好多POSE


 


















 


 


大人都在龍眼樹下乘涼聊天


小孩就到處跑跑


話說以前我們超愛爬龍眼樹的~呵~







 


 


父子三人合照!


兔妞現在照相也會比 YA囉!


小王子還是怪表情很多.....


 


 


 


 









 


 


其實這篇也沒有什麼,就是記錄小王子的怪表情而已 XD


我好愛他的古靈精怪,但也常被他的古靈精怪氣個半死


他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孩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想到什麼做什麼、沒想到什麼也做什麼那種 XD


 


 


一邊教他規矩,有時也會想著,這樣會不會就扼殺了他的創造力和他的純真?


分寸真的好難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