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妞終於可以騎車啦!  1Y & 2Y ))


 


 


 


呼~兔妞終於可以自己坐得很穩 (也都一歲了嘛...)


趁著下鄉的時候,就讓兔妞來車車體驗


((台北家太小了,沒辦法再放台車 >< 還好有阿嬤和阿祖家可以玩))


 


 


 


雖然標題是說「兄妹軋車」,但其實辛苦的人是穿著藍白拖的老爸 XD


(( 因為兔妞還不會騎嘛! ))


 






 


 


小王子很喜歡他「嚕」的那台車車


但其實對兩歲的他來說,已經不太好「嚕」了


只是他還很享受「滑行」的快感


他覺得這樣比騎粉紅那台車快多了


看他飆車飆得多爽快!


 



 


 


兔妞追哥哥也追得很開心!


 











然後鄰居的弟弟也跑來插花


真的是用跑的,還赤腳哩!他阿嬤說他不喜歡穿鞋


 







 


後來王爸又變出一台腳踏車


只是這台對小王子來說SIZE也不合


腳很難去踩踏板


 



 


試了半天無法前進,藍白拖老爸出「腳」幫助!



 


直線還OK


但遇到要轉彎的時候,真的沒辦法,還是得用腳「嚕」才行







兔妞看小王子的腳踏車看呆了








 




不一會兒,小王子已經滿頭大汗啦!


我想藍白拖老爸應該也是 XD


 




 


 


最後還帥氣比「YA」 XD




 


 


老實說,要帶兩個孩子真的好辛苦~


一下這個吵,一下這個鬧


有時候兩個吵起來,真的覺得幹嘛沒事生兩個來氣自己


((真的好難想像以前老媽是怎麼帶我們三個小孩
))


 


 


但是只要看到兄妹兩玩在一起那個開心的笑容,還有那富有感染力的可愛笑聲


又會覺得:啊~幸好我生了兩個  ((真是矛盾啊!))


 


是說,生了都生了,還能怎樣?!  XD 


 


 


 


____


 


題外話:


豆漿先生老家真的好多東西喔!


那三台車車都是人家給的耶~


有的是鄰居給的,大部分都是親戚給的,還有一些參加什麼幹部、會員之類送的東西


 


每次我爬上三樓去,都覺得那邊是個藏寶閣


因為只要我一說想買什麼東西,三樓幾乎都有耶~連安全座椅都有!


還有一些我想入手的玩具、童書,以及鍋碗瓢盆之類的......


 


不過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所以王爸王媽其實不太記得有哪些玩具


我大概隔一陣子就會上樓去挖寶!!  ^^


長期下來,真的省了不少錢呢! ∞⌒∞⌒∞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