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這天到台中陪王二哥看房子,因為預訂要看的第二間房東要晚點到,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公園讓小朋友玩一玩  ^^


這時的兔妞還不太會走,所以都只能看著哥哥跑來跑去


 


































中午,王二哥請我們去「藝奇日式料理」吃飯


這家「藝奇」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我和豆漿先生吃過「陶板屋」、「西堤」,都覺得還不錯~


這次去「藝奇」,他馬上又變成我的心頭好!!










小王子一開始去餐廳裡面還肯乖乖坐著


因為看到他和兔妞都有專屬的碗和湯匙,感到很有趣






 


 


但我要幫他拍照,他又開始搞怪起來


小短手比YA真可愛!


 










接下來都是食物照!


(( GF1 +大光圈定焦鏡,在室內拍攝靜物的照片還是叫我著迷


因為我們總共有六個人,所以食物很多


隔了太久也忘記各自點什麼


不過都很好吃就是了!!   無雷!!!


 


 


下面這麵包是我撕了一小塊給兔妞吃,才想到要拍照 :p


麵包也好好吃!! 是特別給小朋友的~


 



 


 


這個冷盤也好好吃,醬汁搭配得很好


一直覺得,想到用海鮮搭配水果的人真是天才!!






 


 


這個是土瓶蒸吧?


裡面是蛤蜊還有雞肉塊等熬出來的湯,好好喝!


喝完還可以再加湯


但我們後來忍不住也把裡面的料都吃了,只加了一次湯


 









 


接下來.....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然後也顧著吃,也沒拍到全部人的食物


反正都很好吃啦!!


要不是價位稍高 (一個人大約要六百),真的很想再去吃一次!!





























 


 


 


 


最後這個甜點,我要補記一下


當天剛好別桌有人生日,於是店員送上了小點心並圍著壽星唱歌


王媽看見了很好奇,了解後忍不住說,「我們家妹妹也生日耶,可惜不是今天」


剛好被店員聽到。沒多久就送上了這盤點心,並唱了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窩心哪! ^___^


雖然當天不是壽星的兔妞完全搞不清楚在幹嘛......


 


 


然後不遠處的一位大學生,不知道是在玩大冒險還是什麼的


聽到後,突然衝過來,問說「剛剛聽到你們家妹妹生日吧?請讓我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又跑回去,旋即一陣掌聲 ((應該是大冒險無誤


這下不只兔妞,小王子也一臉傻愣.......


 


算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啦!


 



 


 


當小王子覺得飽足的時候,開始坐不住了


我們就必須轉移他的注意力,好讓他可以乖乖待著,等大人吃完飯


所以我又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XD


我好愛他的小嫩手比YA  ((手好短.... CUTE!


 



 


 


本來我是餵兔妞吃東西的,但她後來想自己拿,整個一團亂啊!!


衛生紙、濕紙巾,不知用掉幾張、幾包了!!


(( 餵小朋友吃飯跟打仗一樣!!  兩隻一起來,真的會欲哭無淚......


 



 


 


這邊是西線無戰事區 XD


 



 


 


這是我的「戰友」──王媽  XD


 



 


 


到後來,玩餐具已經鎮壓不住這兩個叛將了!


 


 



 


 


 


剛好我們比較晚用餐,其他桌客人都差不多離開了,幾乎快剩我們而已


就讓兩隻離開位置去走走


 


 


隔著玻璃窗看大家的小王子


 



 


 


豆漿先生這張自拍雖然糊掉了


但是兔妞的笑容我很喜歡,所以還是放上來 ^^


 



 


 


 


因為媽媽都先填飽小孩的肚子,所以等小孩離開了,有的換手了,才趕快吃吃吃


順便偷拍嬉鬧的小孩和大人


結果捕捉到兇案現場?!!


 





 


兔妞這時候真的很愛拿筆耶~


那姿勢跟拿刀沒兩樣 很有恰查某的潛力......


 


 


 


兔妞:「叫我MAN妞!」


 



 


 


 


雖然「藝奇」價位偏高,但整體不管服務或餐點都很棒!


我很喜歡!!


本來還想趁豆漿先生生日的時候,找個機會兩夫妻偷溜去吃,可惜豆漿先生一直抱病沒心情....


真的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品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