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7




想說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剛好mizu有空檔,我們就決定來個小冒險,由我開車,姊妹倆帶著小兔寶出發到宜蘭去玩個兩天一夜。




話說,雖然在南部上下班都是開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街頭開車,我整個人好緊張啊!




不過上了高速公路我就很ok  ^___^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大溪漁港→小水牛冰城→勝洋水草→嘉澎牡蠣→羅東夜市


本來是想去大溪漁港買海產、拍拍照,但是去到那邊整個很荒蕪,就算買了海產也沒地方放,就想說回台北再買好了,結果就忘了 ^^”


而勝洋實在是太好拍了!照片太多,就留到下篇分享囉! (這兩天宜蘭行,我們兩台相機共拍了五百多張照片啊!)



 


 


 





這是在石碇休息站拍的。


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怎麼就在石碇休息?


因為身為司機的我還兼奶娘的工作,所以好不容易通過了塞車路段,別的車是一路暢通到東部去,而我們得在石碇休息餵奶。 XD


 


((話說這趟我超忙的,每到一個定點,停好車我就要趕快跑到後座餵奶,開車前也要先餵奶再去開車.........


 




休息站也好拍。


 











 


 


離開大溪漁港,我們直奔小水牛而去!
(
天氣太熱了呀!)


看看這雪花冰,多消暑啊!





MIZU點了紅豆抹茶雪花,我呢,因為從沒吃過芒果冰(都是因為芒果冰太貴了),想說難得出來玩,就發狠點了它。好吃!




兔妞剛好睡著,趕快吃。哈!







 



 















之後到勝洋水草去狂拍照((等下篇喔)),差不多也到用餐時間了。




本來我是想試試他們的水草餐,不過MIZU比較想吃海產,所以就出發去找嘉澎了。





話說這嘉澎有夠難找的啦!豆漿先生的GPS根本就查不到它的位置!(找不到網友說的地址)




找了好久,才發現我們一開始彎錯邊…….




不管了,趕快來點餐。
人已經很多囉!我們還等了會才有位置坐呢!




兩個人,又帶著不能吃海鮮的兔寶妞,很難點菜。




我們就簡單點了蝦、牡蠣和花枝丸。 ((蝦子不是沒有拍,而是奇摩不讓我加進文章來,說是照片已刪除..........無言




齁齁齁
……真是太讚啦!好新鮮啊! (比起來花枝丸就沒那麼驚艷,但也好吃)


難怪人這麼多! ((後來發現,它的分店也好多喔!


下回找阿爹阿娘一起來,再吃個過癮!





















 


在等餐點,兔妞一直亂爬

















 





之後就先到旅館去啦!





我們在找旅館時,意見有點分歧。




因為我本來找的口袋名單幾乎都在冬山河那一帶,不然就是梅花湖




可是MIZU說他想要吃熱呼呼的消夜………..




所以最後還是找了離羅東夜市近的旅館。





定案的這家叫 戀館 ,雖然離羅東夜市近,不過因為在小巷子裡,讓我開車進去的時候一度是這種臉→




但我還是順利開進去了啦!真是太厲害了我。




旅館很舒適,而且地板看起來也很乾淨,就讓兔妞亂爬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沒有附早餐 =.=





 


兔妞在人家櫃台撒野....



 


 


房間很典雅


 









 


 





買了消夜,等豆漿先生下班來會合,我們就跑去按摩啦!


唉唷!逛了夜市,腳很痠捏!




兔妞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XD


 



 


 


 


按完,就可以好好入睡啦!


明天就有專屬司機,我可以專心當奶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