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奇摩!


 


 


下午打開電腦,信箱突然有十幾封回應通知,心裡還想說 : 是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打開一看,原來是網友們祝賀上精選的留言呢!


而且還是兩張照片呢!


而且一進部落格,看到瀏覽人次有四百多人,嚇了一跳 ^^"  (上精選果然是有它的威力在)


謝謝小編,也謝謝各位網友!


我自己也因此再回味了一下這兩天的情形呢!


 


 


 


第一張,是兔妞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的照片。


 (點選連結文章→)[台中] E-BABY 寶寶爬行大賽。妞妞的初體驗


 


那天比賽兔妞哭好慘,因為人太多,她很害怕,所以一步也沒前進   /____\


結束後跑去 水舞饌 吃飯,進去才發現是蔬食館


精選照片剛好是我點的餐,還不錯吃唷!


 



 


 


 


 


 


第二張照片,是兔妞第一次參加寰宇活動的照片。


(點選連結文章→) [11M] 兔妞寰宇迪士尼活動初體驗


 


兔妞第一次跟那麼多小朋友一起接觸,還有個外國老師帶動唱,一開始還不敢亂動,一直黏在我身上,直到活動要結束了,才敢爬離媽媽身邊 @@


活動結束,我和我老母也很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上精選的照片就是其一。


 


奇摩小編幫照片取名叫 「有你真好」


真的,有個小寶貝真好!  (我還有兩個哩!真是棒棒棒!  >o< )


 


 





 


 


 


 


 


後來發現兩張同時出現在一起,趕緊留下作紀念 ^___^


 







 


 


 


***********************************************************************************************


 


 


話說,自己回顧了一下照片,有兩個發現耶~


1. 兩張上精選的照片,文章主角都是兔妞耶! (我們家小王子以前也有一張上精選喔!)


2.我們家兔妞都一歲了,我的成長紀錄還在 11M........真是太混了........@@"


 


 


 


相機、手機還有一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