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本來想去慕谷慕魚的,但是來不及,通行證已經被拿完了


就改去鯉魚潭繞繞囉!


遠處的山還有積雪呢!行經的遊客都紛紛下車拍照


 


 


看我們家小王子戴上墨鏡很帥吧!



 


 


小王子天鵝船初體驗!


 



 


 


看小王子的臉很緊繃,尤其是出發後


我就問他 : 你會怕怕嗎?


小王子: 會。


我 : 這很好玩呀~就是玩水喔!


小王子默默不講話。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又問小王子


我 : 你有暈暈的嗎?


小王子: .......有.......


 


 


噢!小王子暈船了 @@


 


 


果然上岸沒多久,喝個牛奶就睡倒了 ((還是暈倒了?


剛好兔寶也在睡,我們兩夫妻就到處走走拍照


 



 


 


 


待了一會,我們轉往聽說很美的 [東華大學]


 



 


這裡真是太漂亮了!


我們在這待了好久! 殺了好多記憶體喔!!


 



 


 


小王子在這草皮跑來跑去的,最後還躺下來了@@


 


小王子好小一隻喔!
















一大一小的背影。


其實是豆漿爸又受不了小王子亂跑,乾脆拉著他逛。



 


小王子很喜歡爬樓梯


(( 等你年紀大了就會討厭爬樓梯了 >"<


 



 


 


真的挺有在國外的fu耶~~




 


小兔寶....還是在睡覺 哈哈




 


 


母子合照


小王子被媽媽壓制在地!!





 


 


好喜歡他跟外婆合照的這幾張,小王子笑得好甜喔!!








 


東華大學真的名不虛傳


建物很有特色,環境也很令人放鬆呢!


這天也有新人來拍婚紗照喔!


我也在這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_^




 


 


 


離開東華大學前,我們也依依不捨地跟這隻狗狗說掰掰。


這隻狗狗很有靈性。


幾乎從我們到東華大學開始,就一直跟著我們,幫我們帶路呢!


就連我和mizu去廁所,牠也在女廁門口等我們,彷彿在保護我們一樣 (那天人很少)


我們沒有東西給牠吃,但牠也就這樣默默地陪我們繞了一圈校園,然後目送我們上車離開,再回去校園裡。


 



 


 


離開東華大學就回民宿了。


隔天悠哉起床,睡飽飽了才回家。


 



 


 


記得這好像是宜蘭一處小漁港


老爸說這兒風景很美,帶我們繞過來看一看,順便吃中餐






 


 


這邊還真是一個私房景點


要不是我媽帶路,我還不知道這邊有個路邊攤


雖然簡陋,但東西很新鮮,即使店家只是簡單的炒煮,依然美味


聽我爸媽說,這邊漁獲一上岸,馬上就被買光光,而且你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人是哪時冒出來的


像我們在點餐時,本來只有一桌客人,結果不知不覺就坐滿滿,還有人在等 ((明明來的時候都沒人


 


吃飽了,也就踏上歸途囉!




 


 


 


這趟花蓮行,行程其實滿鬆散的


因為決定的比較匆忙,沒時間做功課查景點,查到的大多蜜月還有小時就去過了


本來我想再去一次海洋公園,但大家覺得太貴了而作罷 >"<


還有就是,小王子大概吹了海風有點發燒了


然後又不小心傳染給兔寶,變成兩個一起發燒 ~><~


所以也只能早早結束回家囉!


 


幸好兩個回家看醫生吃過藥後就好了 ^^


 


 


明年可要健康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