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愷弟耶!!>O< 





 





疑?標題不是說中秋烤肉,怎麼跑出模王大道的人呀?


因為早上我們到台北車站去辦事情,結果在三越前的廣場剛好有活動,就看到愷弟耶!


小王子超喜歡愷弟的,所以一定要拍下來給他看!




(可惜我當天只有帶定焦鏡,用光學變焦拉近後,畫質變得很差…….不管了,反正看的出來是愷弟 :P )







愷弟之後就是林俊逸啦!當天獻唱一剪梅和愛神的箭。




本來等他們下台後想去找愷弟拍照,但是人好多,算了
…..


 



 


 





看完表演,我們就先到廟裡去拜拜。




兩兄弟一看到我們,超開心的!我也好久沒看到他們喔!


 



 


 





然後回到他們家,宗科馬上表演溜滑板給我們看,表演了好多次還不過癮,一直要我們看他。


連我們開始烤肉了還是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看他表演,央求豆漿先生帶他去廣場玩




最後老媽帶他去廣場玩了一下,才終於開心回來吃烤肉。 ^__^






 





兔妞這天的髮型很妙,太貼了,超像男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小朋友真的好奇妙,每天都長得不太依樣。






 





開始烤肉啦!也來看看我們的食材吧!都是阿姨準備的呢!






























 





兩兄弟沒啥吃,都在等著豆漿先生吃飽跟他們玩球





瞧,在交頭接耳商量什麼呢?



 





開始搶球!







 





赫!原來剛剛討論的就是抱大腿戰術啊! XD






 





原來因為豆漿先生太厲害了,宗科都搶不到球,乾脆兄弟合作,一人牽制、一人搶球啊!




真是鬼靈精!

















這天烤肉我們吃好飽喔!




回到家肚子還脹脹的,很難睡。  /_____\




天我們自己家又弄了個電爐烤肉趴




結果這幾天都在慢慢消化解放中 XD





 


不知道大家中秋節都怎麼過呢?





 





 





 







 







我要被奇摩氣死了啦!




一開始是編輯文字的工具沒辦法使用,現在連打字都有問題,是怎樣?!




害我都要另外開WORD來打字,再複製貼上。很麻煩耶!  (`Д´)


不要逼我搬家!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