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兔寶妞比花嬌


 



五月初我們起了個大早,打算到客家大院賞桐花


因為前陣子連續大雨,所以也大概有了 「可能看不到桐花」的準備了


 


 


到了客家大院,果然沒有看到什麼桐花


但對花粉過敏的mizu還是戴起了口罩 
 
 
 


 


 


 


兔寶妞才剛放她在娃娃車上就皺眉頭了


然後就開始哇哇叫


有時候看她哭,感覺還滿可愛的


((我真是壞心的媽媽 哈哈


 


 


她身後的那堆東西,是因為她喜歡直起身子看外面


怕她脊椎負擔太大,所以墊厚一點讓她靠


絕對不是我們太懶得揹東西


 



 


 


 


 


最後還是如願以償被抱起來了


然後就順勢撐了雨傘 拿著雨傘她就很開心了


 




 


 


 


大兔兔是個大標的! 入園就看的到牠!!


而雖然連續大雨讓大部分的桐花都謝掉了,但我們還是有看到一株喔!


這一株,也讓一群遊客拍得很開心


當然包括我囉!!



 


 


 


mizu這張我很喜歡!


 






 


 


 


兔寶妞也對桐花很有興趣呢!!



 


 


 


再往中央走,就是客家大院了


不過這客家大院不是古厝,是新蓋的


對我來說,就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但是照相起來還是很漂亮啦 ^_^


 



 


 


 


瞧我裝活潑的擺pose  XD


 


後面那位伯伯正在指揮客家婦女合唱團表演


還有舞蹈表演呢!!





 


 


除了表演外,裡面也有各種展示文物,當然更有伴手禮小店囉!


靠近大客車停車場那邊還有攤販販售小物


我就買了用花布做的衛生紙包還有鑰匙圈


很可愛呢!


 


 


坐在一角看表演的嬤孫啊


 


 


 


這張純粹覺得我老爸太逗趣了


他正在學兔寶妞 噗


 



 


 


 


兔寶妞這時還都被當成男生


 



 


 


 


 


離開客家大院,用過餐後,我們來到一間民宿


其實這邊是豆漿先生的哥哥拍婚紗照的地方


看照片覺得這邊還不錯,就過來瞧瞧


 





門口也有造景,很可愛



 


這是在大門口往上看的景


感覺像是有台特殊風琴 還有度假風的涼亭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也只能拍到這樣的景


因為主人說這邊只給住宿的民眾和婚紗業者拍照


拍照是要收費的  (( 豆漿哥哥拍照時收費兩千元





 


 


 


主人家很委婉地拒絕了我們


但來都來了,就在門口跟可愛喵喵拍照吧


下回有緣再來住一晚吧!! ^^


 



 


 


 


 


 


**


 


來到客家大院,雖然沒看到很多桐花


但是連日大雨後能夠出來走走,就很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