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和姐妹們聚會。


現在聚會也快變成媽媽們的聚會


六個姊妹,瑋玲和大寶還未出嫁,我和garden生了兩個小孩,宜蓉正在坐月子不克前來,小包肚子裡正孕育著第一個寶寶


時間流逝的還真快呀........


 


 


 


這天好不容易橋了時間,選了公館的貳樓咖啡館。


我和garden約在捷運站,因為我們兩對公館已經很陌生了,轉來轉去,竟也誤打誤撞地找到了這家店! ^^"


想不到人還滿多的,我們也只能訂到下午三點半的時間@@


還好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這個落地窗是我最喜歡的!


位於二樓,剛好正對盛綠的大樹!


好舒服的視野!!


 



 


 


 


食物照的話,回家我才發現,我只拍了濃湯和草莓塔耶!!!


唉唷,沒辦法,帶了小孩的媽媽,很難一直拍照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麵包、濃湯和飲料的套餐


麵還不錯吃喔


這個濃湯很好喝,旁邊那小碗是麵包的沾醬,但我不喜歡


還是沾著濃湯吃比較優,不沾醬也很好吃


噢對了,麵包是可以續點的喔!


 



 


 


 


草莓塔是小包點的


他現在剛懷孕,吐的可慘了,還說有出血的狀況,怎麼這麼可怕呀 ~___~


好險我的體質還不錯,兩胎都沒有什麼孕症


 


 


回到草莓塔。這塔好大!


端上來時,我們都傻眼了


草莓不對季節,酸。但果醬還不賴。


 



 


 


 


煒玲要我幫他跟草莓塔拍合照


真的是很大的草莓塔


晚到的大寶也不用點餐了,吃這草莓塔再加我的餐點的麵包就差不多了


 



 


 


 


 


媽媽們的聚會,怎會沒有寶寶出場?


這是garden的女兒龍寶,才剛滿兩個月耶!都快跟我家兔妞一樣大了!


因為剛開始garden坐在出風口的位置,我怕龍寶會冷,所以又把龍寶變婆婆了!!


 



 


 


 


吐得很慘的小包,正在實習抱寶寶


 



 


 


煒玲倒還不急著結婚生子,這也很棒!


自由自在的,有時還挺羨慕她的愜意。









 


後來garden換坐到我旁邊,她吃東西的時候我就幫她抱龍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身上也有「奶味」,龍寶雖然滿臉疑惑,倒也很安靜地讓我抱著,沒像在其他人身上那樣哭泣


最後居然還睡倒在我懷中   好可愛的睡顏喔!


抱在懷中,好難相信她才兩個月耶~整個身體都已經很穩了,頭也不會歪來歪去的


札實的程度真的快追上我們家兔妞!











 


 


講了半天,我家兔妞在哪?!


我家兔妞超合作的!


到了貳樓沒多久,吃個奶就睡著了!!!  噢耶!!!


而且一路睡到我要回家搭捷運了才醒來!    ^_____^


雖然很可惜,沒能多拍幾張兔妞的照片,但是讓媽媽這頓下午茶聚會,聊天的很開心啦!!


給你一個讚!! 











 


 


下回的聚會,就是要去探望坐完月子的宜蓉啦!


三個小姑娘的聚會,好期待呀! ((話說我們家兔妞還是姊姊呢!


希望天公作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