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一天,剛好順路去了木柵一趟


也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兩兄弟了,之前那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打電話來問安


我們因為提早過了母親節,所以壓根忘記13號這天才是真正的母親節


但也因此有了不一樣的母親節


 


((小王子在南部給王爸王媽帶,所以這篇的主角是兩兄弟


 


 


兩兄弟撒嬌的輪番給媽咪愛的親吻


 



 


 


 


 


切了蛋糕後,在對媽媽做愛的大告白!!!


 



 


 


 


宗科很害羞呢!!


這段愛的大告白是他們自己即時演出,沒有排練的唷!


嫂子真是幸福,有兩個貼心可愛的兒子


也是很會教小孩啦! 才會讓我們家人也都疼入心 ^O^


 









 


旁邊大表嫂的女兒比兔寶妞大一個月


但體型就差很多了 ^^" ((兔寶妞要加油啊!!


希望兩隻小兔娘,長大後也要相親相愛,一起玩扮家家酒嘿~ ((不要跟哥哥們一起玩摔角


 


 


哈哈!


今年我一共過了三個母親節呢!!


 


ps. 這次修圖也是用美圖秀秀喔







 


 


 


 


 


 


 


****************************************************************************************


 


 


其實對於做母親這件事,我一直很惶恐


怕別人不喜歡自己的小孩、怕自己教不好小孩.......


坦白說,有了第二個孩子,更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一個小孩都不一定教的好了,何況要同時教兩個小孩


而光是照顧日常起居,就常忙得焦頭爛額......


現在還好有王媽王爸先顧著小王子


但這越來越皮的小王子回來後,要如何讓王子跟公主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又讓我更擔憂


(( 我就是那個  「杞人」 投胎的

 


 


這時豆漿先生就會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啊!


((當然他沒那麼文謅謅,但意思就是這樣,他是個活在「當下」的人,想不到以後的事。但我恰恰相反。哈


 


 


唉呀!來吧!都來吧!


為母則剛、為母則強!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