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 「青」人的照片很經典


 


 


 


 



 


我們家QQ在10月16號,大約晚上九點左右,離開了。


並不是很突然。


從上次帶他去看膿包後,心裡就一直覺得這天會很快到來。


 


作膿包的開刀手術,是因為他不吃草,牙齒變長了。


那時候醫生就跟我說,因為他年紀大了,可能會就此不再醒來。


當時幸運的,他又健康的蹦蹦跳了。


但醫生也跟我說,若再復發,就更不樂觀了。


 


這次,是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婆婆打來說QQ嘴巴旁長了一個大大的東西。


當下聽到,我心裡就有底了。


 


這次下南部,看到變瘦又狼狽的QQ,好心疼。


摸摸他的頭,他想出來,我才輕輕一擋,他竟然就倒地,掙扎著要站起來。


一瞬間,驚訝、心疼、愧疚......種種情緒一塊衝上我的心頭、梗住我的咽喉......


我努力忍住眼淚,輕柔的和他說話,心裡是好幾千萬遍的對不起......


 


要回台北的那天,我在QQ的籠子前蹲了很久,跟他話別。


心中卻隱隱知道,這是永別了......


就在當天九點鐘時,他離開了。


不痛苦了。


 


 


 


這是QQ小時候的模樣。


才巴掌大呢!


當時的便盆好大一個!




 


 


慢慢身體拉長了,耳朵也變大了!


動作也越來越豪邁了 @@





 


再更大一點,體型快跟一隻貓差不多,還被醫生說要減肥 =。=


 


 


還沒出嫁前的娘家,很喜歡窩在門口,因為比較涼爽。


 


 


帶出去放風,東東硬要鑽在QQ底下。



 


 


這張是在擎天崗拍的,看的出身形很大一隻吧!


不過其實他膽子很小的,一有陌生人就會躲起來 (( 只會咬我而已


跟首頁照的凶狠,完全不一樣。


很多人看他體型龐大,都會怕他,其實他是面惡心膽小。


 



 


 


 



 


 


一路好走,QQ醬。


下輩子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都要投胎在好人家,過好的生活。

無病無痛、快快樂樂!


雖然我沒辦法帶你回台北,但身體對你已經不是任何的拘束。


你可以自由的奔跑到你喜歡的地方。


而我,有你的照片陪伴,回想著我們共處的時光,這樣就好了。


 


 


對不起,沒能陪你到最後。


再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