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看到小王子了,來解解相思吧


 


 


出院後一個禮拜,小王子跟著阿公、阿嬤還有二伯父一起上台北來看小兔寶。


 


第一眼看到小兔寶,小王子有些驚訝、懷疑,不敢接近小兔寶。


 


後來推我的手去碰小兔寶幾次,確認「安全」,才慢慢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然後就摸摸小兔寶的頭......嗯,力氣是有點大啦!所以旁邊的大人都很緊張。


 


我們跟他說:「輕輕的」


 


所以他就「親」了小兔寶的臉頰和嘴巴。哈哈。


 


之後他莫名的,開始和小兔寶「頭頂頭」。


 


是在「示好」嗎?我也搞不懂。


 


然後大人嚇到趕快把他拉開,他還一直擠著要到小兔寶身邊呢!


 



 


 


後來跑去玩一玩後,看到媽媽我又進房間,就跟著進來。


 


發現我抱著小兔寶後,他就黏過來說:「弟弟,抱!」意思是要我抱他。


 


話還沒說完,一腳就要跨到小兔寶身上!


 


嚇的我趕快換個姿勢,一手抱小兔寶,一手環著他。


 


敢情,這小子也懂得吃醋了呢!! (( 雖然媽咪我是有點暗爽在心啦!


 




 


 


後來他外婆看到一直想要給我抱,就說讓他抱抱妹妹。


 


就有了這一連串的照片。


 


小王子可是很興奮呢!


 


一邊小心翼翼的接過,一邊又想碰碰小兔寶。


 


看他那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可惜這次公婆他們是當天來回,所以也沒能讓小兔寶和小王子多相處。


 


之後就要把小王子也接上來生活了,不知道是怎番的情景?


 


讓我既期待又擔心。


 


我自己一個人有辦法帶這兩個小朋友嗎?


 


一個正是好動、活潑的時候,一個還不會翻身,整天討著喝ㄋㄟㄋㄟ。


 


惶恐啊!


 


真的是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