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出生的小兔寶




 


 


生完小兔寶,才發現振興醫院是提倡母嬰同室的醫院。


 


小兔寶才蹦出來,護士把她整理一下,就把她放在我身上。




 


 


應該是要讓她熟悉媽媽的氣味,還有讓她看看要不要吸奶。


 


可我家小兔寶,趴在我身上一點尋乳反應都沒有,就是一直睡。




 


 


後來送到恢復室,護士就讓小兔寶躺在我的身側。


 


這張照片跟小王子一模一樣。




 


 


當時媽媽在恢復室等我,看到我還有點恍神。


 


這天真是辛苦媽媽了,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祈禱、替我緊張。


 


媽媽在待產室陪我時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她說:「其實當初我一點都不想生女兒,就是怕你們將來也要受這種苦」


 


唉~媽媽的心啊~~~





 


 


後來護士把兔寶帶走,因為她算是早產兒,雖然只差一天,但還是要送去觀察。


 


所以每天只要小兔寶肚子餓,護士就會call我去樓上的觀察室餵奶。


 


原本我還很慶幸,娃娃不在身邊,至少不用像其他媽媽那樣神經緊繃。尤其病房又不是單人的,又會擔心吵到其他人。


 


後來還有點羨慕他們,因為她們不用半夜起床跑到樓上去餵奶。


 


不過看到小兔寶,這想法就被我暫時拋開了。


 


媽媽天性 mode on!




 


 


這邊的哺乳室,爸爸也可以進來的唷!因為他們很強調父親的參與。


 


所以那時我妹想要跟我進去,就被護士擋住了,  only 爸爸。     Orz




 


 


不過小兔寶實在太愛睡覺了,我們都吵不醒她,所以每次餵奶時間都好長,餵到我自己也打瞌睡了。


(( 還因為小兔寶沒喝飽,常常被護士念說,小兔寶一回去就大哭   =.=




 


 


這張臉好好笑!


 


豆漿爸說我都愛拍怪表情。


 


這樣才值得紀念嘛!!




 


 


小小小兔寶。


 


歡迎來到我身邊! 


 


接下來媽媽要努力把你養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