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這張拍的真是太夢幻啦!


 


 


出院後兩天,終於可以把小兔寶接回家了!


 


幸好。那時候小王子因為黃疸照燈照了七天呢!


 


不過護士還是要我們多注意小兔寶的黃疸。 (到目前為止都很ok)


 


 


 


接回家的小兔寶被我們裹成這樣。


 


紅包和茉草都是討吉利避邪害的。


 


包巾是從小王子那時開始傳的,所以帶子已經弄不見了,只好隨便找了條帶子來綁,沒想到護士小姐幫我們包的超可愛!


 


好像可以把小兔寶拎著走的感覺! 


 



 


 


睡得很安穩。


 


但我都一直覺得他應該會很熱吧!


 



 


 


跟爸爸媽媽拍一張!


 


等王子哥哥上來,再來拍張全家福!


 



 


 


回到家的小兔寶,表情真是超多的啦!


 


而且都會發出一些很可愛的聲音! ((他阿姨都說他是海豚




 


 


小兔寶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我和豆漿爸都覺得他比較像小王子哥哥啦!!





 


 


哭哭的時候也很可愛。


 


這時候的哭聲還很「幼秀」


 


現在.......




 


 


來拋個媚眼~




 


 


這張還比 ya 呢!!




 


 


 


相處一個多月下來,小兔寶的哭聲從「幼秀」到現在的「驚天動地」,差別真是有夠多的。


每次一哭,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樣,超可憐委屈的。


 


但明明只不過是放了個屁、尿個尿,甚至只是大了一小點點的便便。


((所以尿布也用超兇的!!


 


她被打預防針都沒有哭成這樣。 


 


這算是太有潔癖了嗎?


 


 


而且現在大小便還沒有規律就算了,她還有個怪癖。


 


就是睡覺一定要含著ㄋㄟㄋㄟ到熟睡放開為止!


 


要是我見她睡著抽出,不到五分鐘,她馬上哭個驚天動地。


 


就算是中間她自己不小心鬆口也不行,照樣大哭。


 


就是一定要 「熟睡」 才行!


 


 


我通常都躺餵居多,常常因為這樣,我就跟著一起睡著,等我醒來,她也醒了,又要討ㄋㄟ。 @@


 


難怪人家說母乳寶寶幾乎都是 「掛」 在媽媽身上的。


 


 


白天的時候,也常因為這樣,得經常抱她。


 


媽媽手真是越來越粗大啦! (泣)


 


 


 


雖然抱怨很多,但是想想:


 


能這樣讓她黏著、讓我抱著的時候,還能有多少呢?


 


這樣一想,抱著她的時候,就多了些憐惜和珍惜了。  


 


 


當了爸媽,就注定了要走上無私奉獻的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