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肚孕婦去爬山啦! 


 


 


學期末的文康活動決定去溪頭。


溪頭這個地方,應該很多人都去過好幾遍了,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因為我挺著一個大肚子,一定得要慢慢走,三不五時還要休息一下,深怕拖累同事。


後來期末一大堆拉拉雜雜的事,也沒讓我有機會想那麼多,就默默決定要去了。


然後也在前一天來個峰迴路轉,豆漿先生決定請假陪我一同去。


這下就不用擔心拖累同事啦!




 


平常到溪頭都是推著娃娃車走平坦大道,這次試試走別條小路。


本來還說好,就走到大學池那就好,因為時間也不多。


挑了一條開始看似輕鬆的小路,結果原來都在爬階梯 ,真是累慘了我這孕婦 



 


但也好在,沿途的風景還不錯!


走在樹林間,好舒服呀!





 


結果,走著走著,居然就來到了神木區啦!


回程很多同事說我很厲害,居然可以到達神木區,他們都爬不上來。


其實,我們是誤打誤撞,走了累死人的近路呢!





 


回程的竹林好美!


到溪頭,我最喜歡這個地方了!





 


離開溪頭後,我們便轉往米堤飯店啦!


 


說老實話,能夠促使我這已經要離職的孕婦去爬山的,就是 米堤 啦! >///<


經過一段時間的整修,米堤飯店又重新開幕啦!


反正又不用花到我的錢,當然是給他去吃吃看啦!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據說跟之前的裝潢一樣,沒啥變。


但我沒來過嘛,所以還是覺得很漂亮。



 


從餐廳可以看到對面的住宿區和喝茶的地方,底下是游泳池。



 


餐點是用自助吧。菜色並不多,但都很可口。


不好意思去拍菜色,就拍拍冰淇淋吧。


冰淇淋好吃!是明治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在飯店裡亂逛亂拍啦!


 


和同事的裝貴婦照來一張!




 


樓梯下去就是游泳池。



 


提供的設施還挺多的,似乎光住飯店也不會無聊。


還有ktv、撞球、桌球、電玩間、麻將室......



 


看到有兒童遊戲室,當然一定要來參觀一下的呀!


這邊的遊戲室,空間也算還不錯,入口處還有幾台電腦可以上網呢!


豆漿先生已經想好,把小王子丟在遊戲室,他自己就可以上網上個開心。



 


玩具很亂,不知道是不是剛有小朋友玩過?



入口處的小熊椅很可愛!



下面兩張也是入口處的擺設。


那個鳥籠超好笑的啦,連小叮噹都被關在裡面耶!



 


再來看看大廳吧。


 


這張貴妃椅實在是太舒服啦!


坐了就不想起來,好想就躺在上面睡覺。



 


往裡走還有紅色和黑色的。



 


從餐廳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台自動彈奏的鋼琴。


轉個方向一看,他還是個吧台呢!


這裡是個咖啡廳。



 


整個大廳佈置的很典雅、大器。


也超適合拍照的。


我們一堆人最後都在大廳這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最後再放上我們夫妻倆的對鏡自拍。







還有這張,豆漿先生自稱的得意作。


(( 我是覺得有點嚇人啦 ^^"











**********************************************************************************


 


1.這趟溪頭之旅,我們根本當做是我們小夫妻出遊了。


也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出去玩了!真放鬆啊!


 


2.回程路上去參觀了一間在竹山的傘工廠「藏傘閣」 ,裡面也很有意思呢!


他們生產了好多奇妙的傘。


像是有LED燈的傘、裡頭有電扇的傘、拐杖傘、腳特車用傘,還有充滿蕾絲的傘......


我也在這買了一把傘要孝敬給我阿母,希望到時拿給他,他不要給我碎碎念才好 @@


 


藏傘閣


地址:南投縣竹山工業區延平路10號


TEL:886-49-264341




另外還參觀了一家,專門製作木器和竹器用品的店。


據說各大百貨都有他們的專櫃。


東西很精緻,有些器物還有機關的呢!


但價錢不可愛,所以,省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