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週年慶,小王子也來參一咖




獨自帶著小王子上台北玩回來,就準備跟豆漿爸提前慶祝二週年啦!

本來想說兩人來個浪漫晚餐,結果因故還是得帶著這臭小子。



大概是很多人也提早過情人節或父親節吧,本來預定的西堤,預約都沒位子。

後來豆漿爸頗努力的在網路上搜尋下,挑了一間在嘉義的西餐廳「富園」

富園的外表還滿普通的,但是裡面的佈置頗溫馨。

服務生也很親切。 ^^






照片不多,簡單介紹一下。

餐前有紅酒、小點心和麵包,都很可口。

這是我點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小王子自己喝掉我的一大半。


這陣子只要是我們夫妻自己帶小王子出門,我都讓他自己吃飯。

前面那條塑膠的圍兜兜,豆漿爸都戲稱它是「食物袋」,吃一頓餐,食物袋裡什麼都有。

這個圍兜兜我使用起來覺得滿方便的,不用擔心小王子讓食物掉滿地(除非他故意丟地上),也不擔心沾到衣服,又是塑膠做的,很好清洗,也一下就乾了。

但為了以防萬一,裡面我都會在加一個毛巾料的套頭圍兜兜。

也方便擦擦嘴、擦擦手的。






豆漿爸的主餐。

忘了什麼名字了,一堆海鮮就是。

它的干貝是嫩呼呼的呢!




我的海陸雙拼,雞腿排和鮭魚。

好吃!




甜點,焦糖布丁。

不過它沒有脆脆的焦糖,而是醬汁式的。





贈送的烤香蕉。我們一家三口不太捧場。

香蕉就香蕉嘛,頂多弄成冰品,弄成熱的還加糖,怎麼吃都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吃法,是因為國外的香蕉沒有台灣這麼甜,所以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至於身為水果王國的台灣,就不必多此一舉了。

我還是尬意原味啦!!






小王子什麼都要參一咖,都要吃到才行。

餵他吃也不要,都要自己動手呢!

用完餐,他的食物袋裡也都一堆湯湯水水了。












就這樣,二週年慶因為小王子參一咖,沒有綿密情話,只有手忙腳亂。

雖然過節的氣氛都沒了,不過,算了啦!誰叫他是我們的小王子呢! ^^

之後再找機會,夫妻倆人再去補吃一頓好了。  XD




*************************************************************************************


因為小王子的關係,所以也沒能好好拍照。

上網找到這位網友的文章,裡面有拍到比較清楚的餐廳外觀和MENU,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參考看看。

http://blog.yam.com/zewlife/article/30219027



雖然他對於富園的評價是普通啦,但我們夫妻是覺得還不賴喔!

口味在個人嘛!

好不好吃,聽誰說都不準啦!!





富園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0號
電話:05-271-9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