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第二胎照豬養。

眼看小兔寶兩個月後就要出來見面了,我好像都沒幫她寫什麼記錄耶 ^^"

而且每次照超音波,小兔寶幾乎都是趴下的姿勢,醫生也不愛拍臉部特寫給我,所以小兔寶就沒啥照片可分享啦!

(( 豆漿先生說是因為小兔寶沒有小雞雞可以拍  ~_~




上禮拜六去產檢,29+4週,小兔寶體重1370克。

醫生說很正常、不錯。

不過媽媽我距離上次的產檢,居然破功胖了2.2公斤。@@

(( 太熱了,飲料喝太多,又懶得動  >"<




從懷了小兔寶的58公斤,到現在63.2公斤,總共胖了5.2公斤。

六個月胖5.2公斤,應該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想我那時候懷小王子,從48公斤到生產時63公斤耶!!足足胖了15公斤!!!

真是嚇人@@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可是很小心的控制食量。

(( 上班果然還是有差的,被迫要動、要做事,加上自己有注意,就沒增加太多
(( 雖然我身形比上一胎大很多

只是最近真的太熱了,讓我小小破功。要節制一點啦!

這陣子剛好結束工作,賴在家裡,很怕體重會一去不回頭





哀號完了體重,來記錄一下小兔寶的活動吧。



我覺得小兔寶的活動量比小王子大很多耶~

(( 還是說我變得比較敏感?

每天動來動去,讓我體會到因為胎動的不舒服。

忍不著要跟小兔寶說:「你可不可以幼秀一點啊?」

睡覺只要我一翻身換動作,小兔寶就會來個拳打腳踢。

稍微彎身壓到肚子一下,她也馬上抗議。

(( 拜託!比起你哥哥,你現在住的是豪宅耶~~

真的可以說是除了我熟睡或是正在動作沒注意到她,其他幾乎無時無刻她都動個不停。

(( 好啦、好啦!希望你在肚子裡就消耗你的活動力,出來後就變成乖巧幼秀的小女孩

(( 因為小王子在我肚子很文靜,現在!%$^%$#&$%*%^......





不過還好這兩個寶貝都算貼心。

除了小兔寶在初期讓我有時會有想吐的感覺外,到目前都沒有什麼不適。

希望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吧!

(( 最好生產的時候也這樣,咻~一下,沒有痛到就生出來了 ^^





最近看到一些跟我一樣第一胎兒子第二胎女兒的媽媽,在忙著幫女兒添購衣物、準備東西

我......應該穿小王子的就好了吧?

等小兔寶出來,再視她的可愛度(?)添購女孩兒的衣服囉!



最近慢慢在想著,不知道小兔寶會長什麼樣?



小王子剛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兒子嗎?這是外星人吧?」

小兔寶生出來會不會也是這樣?

(( 哎呀,想這麼多也不會有答案,健健康康最重要啦!




倒數兩個月,小兔寶,你是不是也期待和媽媽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