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因為情緒的關係,所以措詞有些嚴重。


我和豆漿先生兩個人對於事情的態度是很不一樣的:

他習慣樂觀,順其自然;

我則是會想很多,把事情都看的很重


再加上,他總是晚下班,我也累到說不出話來,雖然可以說是每天見面,但每天說的話,有時不到五句吧。

然後講的都是小王子的事。


孩子優先,我心裡所想的事,就變成一再拖延,一再累積,然後......某一天因為某根稻草就會爆炸了。





其實這幾天想想,他給我的空間其實很大。

他不會要求我一定要打掃、煮飯、洗衣;

只要我提出要求,他也幾乎會做到;

算是個聽話的好孩子 XD




但我生氣就在,他只會聽話。

總要我開口,他才知道什麼要去做,或是他能做什麼。

唉~有一好就不會有兩好。

聽話的孩子不主動、主動的孩子不太聽話。

(( 這是老師的教學感想......




那天,終於趁著要北上回娘家的空檔,好好的說說話。

(( 其實我要的也只是這樣,能夠好好說話

算是取得了共識。





現在我只希望我們能夠順利的朝著目標前進,

而不是又讓婆婆媽媽的,打亂了我們的規劃。




我想我們需要的,是﹝堅持﹞的動力。

畢竟未來的生活是﹝我們在過﹞,不是他們。







***********************************************************************************





這次北上,發現房價又漲了一些。

連我媽之前嚷嚷著要賣屋、換屋,現在,根本沒辦法。

台北生活真是居大不易。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台北買屋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