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出遊帶著「女朋友1號」啪啪走之外,日常生活中手機拍照還是最方便使用的啦!

尤其是拍小王子。

雖然手機不好拍小朋友,但是若要等我把「女朋友」從櫃子拿出來拍照,精采鏡頭可能就沒了。

加上換了智慧手機,隨手拍就可以馬上上傳FB分享,真是太方便囉!


這些天整理了一下手機相簿,也把一些照片日記分享在這嚕!





這是到台中科博館的照片。

我們那天太晚出發了,等到了台中,距離閉館的時間也只剩下半小時 =.=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買票進去參觀一下。

可惜沒有拍到小王子被恐龍嚇得緊抱住爸爸的照片。 
(( 我好壞心啊!

閉館後,科博館的草坪上還是很多人流連駐足,享受悠閒時光。

我們也帶著小王子來草坪上玩。








吹著涼涼的風,一邊喝ㄋㄟㄋㄟ的小王子也很開心。

(( 我一直覺得他拿奶瓶的樣子好好笑




當然,喝完又繼續跑給他爸追了。






這天要去幫小王子買尿布。

這是我們常去買小王子尿布的藥局門口。

讓小王子下車活動活動。




小王子很喜歡火車和飛機。

我們家附近有鐵道,出門就能看到火車,所以小王子還會學火車轟隆隆的聲音呢!


看他甩方向盤,很有氣勢吧! XD

不過小王子只是乾坐在上面玩方向盤而已啦!

之前想說投錢讓他玩,他反而嚇到,不喜歡哩!








然後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們新幫小王子買的玩具--切水果。

想說之前星辰和宗科兩個哥哥到我台北娘家的時候,很喜歡玩這個切水果的遊戲。

剛好這藥局也有賣,價錢也不貴,就買了回家給小王子玩。

一開始我不敢拿多,只敢拿幾個出來給他玩。

小王子馬上就玩上癮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愛吃了,他把葡萄和玉米,切一切就往嘴巴咬。

過過乾癮他也開心  ^^"








之前換了新髮型,目前評價真是兩極化。

學生和還沒結婚的人都說不好看。

結了婚、有年紀的居然說比之前的適合我,更好看了。

這...... @@


看看自己之前的髮型,我還是比較習慣長髮。

現在還在慢慢適應我的短髮造型中。

(( 洗頭的時候就很開心自己是短髮 XD 





其實這是要拍給MIZU看說,我終於戴假睫毛成功了!

成功是指黏的很牢固,不會亂翹啦!

因為我兩邊的位置貼的不一樣,所以大小眼好嚴重喔!!

但是真的有戴假睫毛感覺差很多呢!

可惜我的手還是很殘,這天光弄這假睫毛就弄了快一個小時!

如果要上班,我大概五點就要起床準備了吧?!

想想還是算了,假日再好好打扮吧!

(( 是說,我也沒機會打扮了......要也要等明年了......





******************************************************************************




1. 這次的短卷髮造型,居然有學生說我是「蘇珊大嬸」啦!
    可惡!!


2. 快放假了,好開心。但是一方面又好害怕,因為沒有收入,又想買房子。
     現在已經準備收拾辦公室了。


3.  今天穿涼鞋上班。但是低頭看到我的腳,好想哭喔!怎麼這麼醜!好想擦指甲油.......
      嗚......
     (( 但我的涼鞋被稱讚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