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窗好友們...還有一個跑去高雄玩了


 


轉眼又是新的一年,每次都匆忙南北跑的不琳達,很臨時和大家僑了時間,定下這次的約會。


期間還發生不琳達不小心簡訊傳到陌生人那去的糗事,害貓玲小姐當天才匆忙梳妝赴約 >”< (都是小王子害我的)


 



這次約的地點在京星。


豆漿先生沒吃過港式飲茶,所以來開開葷。


不過要價還真不便宜。




這家生意真是好,嘎等十一點就到了,但我們還是等到十二點多才有位置。


餐點的確是挺好吃的,看首圖那杯盤狼藉狀就知道了。



豆漿先生知道這攤是我的,所以也很認份的管住小王子,讓我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和朋友啦咧。



但想也知道,帶著小朋友,尤其又是這種幼齒的,怎麼可能專心聊天?


於是我們這有「家累」的兩家人,一下爸爸哄、一下媽媽抱的......


虎弟爸這張好慈祥呀!父子倆在深情對望耶!!





當然,吃飽喝足,小朋友也對旁邊這些阿姨們熟悉了,所以被迫被這些阿姨們毛手毛腳,淪為拍照道具




家長們除了一邊繼續填飽肚子外,還要一邊應付突發狀況。


例如虎弟硬要摘掉蓉阿姨的眼鏡......


 




整體而言,牛哥虎弟這次出外的表現還算不錯。


雖然小小扭了扭,但是還不致讓大夥招架不住,算是可以帶的出場啦!


 


 


 


只是齁,這次真的很可惜沒和大家聊到什麼話  


下次我要把小王子丟在家裡,才能盡情 八卦互吐心聲!! 等我嘿!!


 


 


 


 


 


最後送上一張小王子搞笑照----黑人嘴(香腸嘴)是也!!


ps.這張可是我的桌布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