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託鄧先生的福,我們一行人來到嘉義某義大利麵館。

鄧先生和沛庭小姐有正事要做。

我們三個去插花的,很認份的做著插花的事。

默默飄到最後面的位置,很不低調的聊八卦!




晚上在家裡都已經吃過一些東西,所以來這邊就乾脆每一種都點一樣,大家分著吃!!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食物啦!



濃湯還不錯喝!裡面主要就是洋蔥那類的蔬菜。



沙拉,我沒有吃,看上去很像和風醋醬。忘了問其他兩人好不好吃。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聞起來很想,不過入口有點乾,湯汁太少了,很可惜

而且我不太懂,為什麼要用那種大大盤中間有個小洞裝麵的那種盤子,一上桌會讓人覺得,好少。

不過其實和一般的差不多啦!只是視覺來說不是很好看。

我這是只拍小洞那,不然整個看起來很寒酸。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炸物類!!




洋蔥圈、雞米花、薯條!晚上八點以後吃這些東西,真的是想要肥死。XD



雖然會肥死,還是要有餐後甜點--冰淇淋鬆餅。

老實說,擺盤好看,但鬆餅......嗯......普普。

鬆餅是很厚實,吃下去有飽足感,但是很硬,吃一片不會有很想再吃的感覺。(但還是得吃完啊!)




這是我點的調酒。

最近我真的很想喝酒,三天兩頭就買酒來喝。(感覺的出來我很苦悶吧)

不過我不愛喝啤酒那些酒味很重的東西,偏愛加了果汁的調酒類!

這是正妹服務生推薦的!(我忘了調酒的名字啦!) 還不錯!有酒味,但一點都不會醉!

(隔天在家喝了一杯加拿大冰酒,我整個胃超不舒服的!躺趴在床上,好瞎喔! ><)




看鄧先生付錢付的眉開眼笑的,看來是談的不錯!

這家店雖然食物普普,不過環境舒適、很適合談天。

加上還有親切的正妹服務生!加分、加分啦!

在這樣的環境加持下,也希望鄧先生有好的結果啦!!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再接再厲!

我們插花三人組,很樂意繼續插花下去的!!哈哈哈!!

XDDD





PS.感謝插花三人組的另兩名成員,一整個晚上聽我發很多牢騷,有家事、有公事。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