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好有「魔術先生」的感覺!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就是我和王先生的結婚週年啦!!  >////<  (不知不覺耶~)

早上才剛從翡翠灣回來,王先生就跟我說他訂了Mr.J。

Mr.J 耶!! 一直都是耳聞,沒想到居然會去!

當然,王先生會突然想到這家餐廳,應該跟阿J的「好久不見」有關啦! (阿J幫自家餐廳打廣告)






這家餐廳是分店,主題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菜單就作成琴譜的樣子啦!

裡面也把這家餐廳的主題發想做了介紹。

那琴呢?

剛好就在我們座位後面啦!!





古董鋼琴耶~上面還放了「不能說的。秘密」的琴譜。

好想摸一摸啊!

但是!!



這是怎樣?! 哈哈!

不過當初阿J有說這台琴放這邊,可以讓人家彈耶!

大概是太多人去碰了吧,為了保護就.......

這樣的標語,剛好符合電影情境,讓人會心一笑,也委婉拒絕人家的觸碰,也不錯啦!



我喜歡這組刀叉盤,黑白呼應琴鍵,好搶眼。

但是上菜後,就有點「訂得」。



餐廳的佈置。我喜歡頭頂上的燈飾。

店裡播放著的音樂都是阿J的!!!    >////<





電影立報,區分作業區。



牆柱上掛的都是「不能說的。秘密」的劇照。



刺陵的海報。還有旁邊的......變形金剛!!(?)

會不會太跳TONE啦??

不過跳TONE也是阿J的特色啦!!

這麼一想,又讓我想起他的演唱會~~~~~~!!!




等菜中。

今天心情其實有點不美麗。

因為吃完這頓餐,我就要趕緊打包跟著王先生下鄉了。

東西好多,我一點都不想整理,又要離開我心愛的台北......





前菜。

橙香沙拉+蕃茄海鮮湯。

蕃茄海鮮湯的料超多的啦,我應該拍一張給大家看。



這是我點的青醬蟹肉青蓉筆管麵。

好吃!筆管麵很有嚼勁,我的愛!! 但王先生不喜歡有嚼勁的麵!哈哈!



這好像是什麼明太子吧。

味道還不錯,但我不愛奶油的東西。王先生說很好吃!



甜點,巧克力蛋糕!

旁邊用巧克力醬畫音符,好可愛呀!!!

巧克力很濃。不是我的愛。哈哈!我一整個口味跟人家都不一樣!

飲料,我點的是招牌奶茶,覺得還好啦!沒有太特別。

然後我是笨蛋。

點完了才想到MENU後面好像有調酒!!

我最近超想喝調酒的,居然白白錯失機會!! >"<  噢!!可惡!!!








心情雖然不美麗,但是想到這天是週年,怎麼可以不開心呢?

而且王先生也很努力要逗我開心了,所以我也暫且放下煩心事,品嚐佳餚。
(想著阿J,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就在這時候,王先生突然拿出了一樣東西!!
 




啥米呀?!!!禮物!!!我居然有禮物!!!

王先生能夠主動去找餐廳就已經是個驚奇了,居然還會買禮物給我!!

而且,居然還瞞了我一個多禮拜!

什麼嘛!我什麼話都會忍不住跟他說,結果他居然也有「秘密」!!

我真的嚇到了!!  (我......我......什麼都沒準備耶......)

雖然滿懷愧疚之心,但冰雪聰明的我,發現了包裝上的名稱。

這該不會是......



賓果!! 是我之前在肖想要買的戒指耶!!  



王先生果然還是偷看了我的網誌!!  XDDDD  

這是說,以後我想要的東西,寫在網誌上就會得到囉????  




趕緊戴在我發福的手指上,以示感動。

哎唷,是真的很感動啦!!

本來想當尾戒,不過它本身就不是拿來當尾戒的,所以沒有小尺寸,現在已經移到我的無名指上了。




其實我會訝異的還有一點。

王先生根本不戴戒指啊!!

撇開以前那些壽命很短暫的路邊牌戒指不說 (不是不見,就是敲到破掉),我們的婚戒王先生除了訂結外就沒戴過。

那買對戒是買來???????

討我歡心就是了。 (好感動啊 )

那篇網誌純粹是抒發心情的,我也以為他看看就過去了。

原來啊......

再次表示,「以後我想要的東西,寫在網誌上就會得到囉????」  





最後一定要跟鋼琴合照一下的啦!

這連身裙長的快拖地了!! 但我很喜歡它的樣式!



在路上都被當成是男女朋友的我們。

居然開始慶祝週年了。



這張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大概看我們在那自拍,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呵呵。

後面樓梯上那白色的翅膀的,是一把吉他唷!

有人發現王先生的衣服嗎??

我後來才發現他「朝聖」的心情比我還嚴重!! XDDD 


我們才踏出店門,就有三四個日本女生也來「朝聖」啦!!!

看到同是愛J人,很開心耶~重點是那些女生也好可愛!!!




步出餐廳,101大樓清晰的出現在眼前! (看煙火應該來這裡!)

手牽手走著。

心情也美麗了。







「週年快樂!親愛的寶貝!」謝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