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到淡水去囉!!

淡水和士林真是我百去不厭的地方耶!(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喜歡淡水的一些手工藝小店(雖然感覺是批發來的),也喜歡士林購物兼吃喝的方便!

這天真的好熱喔!

但是兩三點時,突然下大雨!還好我們有帶傘!

一路上看到好多辣妹、正妹。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他們一樣........(請別跟我說投胎比較快)




言歸正傳。

來跟大家介紹新發現+我的敗家紀錄!



大家知道「亨利屋」嗎?

它最早是在在九份那邊,就是有名的「石頭貓」啦!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是用「石頭」來「畫貓」。   ^^" 

好像本來是這樣,後來就變成了一種畫畫特色。(好啦!我不懂啦!)

總之,它一開始是出產一系列我見猶憐的貓咪產品,後來連狗狗都有。

表情生動有趣,會讓人會心一笑,也會讓人想把它摟入懷中。

但是,我心中一直有個疑惑,那就是,這麼可愛的東西,為什麼沒有可愛界的教主--「屋沙其」呢?????

如果有的話,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這天在淡水居然讓我發現,他們終於推出了「石頭兔」!! 
(還是王先生發現的!)

雖然這個系列才剛推出,東西還不多,可是,也讓不琳達我欣喜若狂啊!!



目前推出的有「滑鼠墊」*2款、「零錢包」和「磁鐵」。

不琳達零錢包太多了,而且圖案和滑鼠墊的一樣,所以就選擇了滑鼠墊。

(另一款的滑鼠墊,兔子是配角,而且我覺得那隻兔子在整體畫面中不太可愛)

磁鐵也是一樣的圖案。本來我想買的,但被王先生一句:「你要吸在臉上嗎?」給澆熄了。


↓↓ 你看看左邊那隻 垂垂,多惹人憐愛啊!

要我把滑鼠放在它臉上嚕來嚕去,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另外不琳達還購入了一本筆記本和一隻鋼珠筆 (兩者合起來有特惠)。

左下角則是他們家的名片。(沒有兔子的,好可惜)


其實筆記本是因為特惠所以才一起帶的。

因為本人找了好久,發現這隻筆的筆蓋上--有兔子出沒!!!


↓↓有沒有給它可愛啊!!   ^++++^

(另一款滑鼠墊的兔子圖案就是類似這個,但是放大版。放大後的感覺差很多)





開心、開心!

果然淡水是個好地方啊!!

店員說,以後「石頭兔」的產品會慢慢增加!

愛兔兔的朋友們,可以期待囉!!

希望除了產品外,還能增加更多的 兔種!! 


最好可以看到我家 東東 QQ 在上面!!  XDDDD   (同種的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