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囉!上次在紙箱王買的七彩霓虹燈!((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買回來到現在都一兩個禮拜有了吧,前天才把它拿出來組裝。原本還想說會很難呢!結果不會。




而且外包裝的是厚紙板做的,以後還可以來利用一下裝東西,挺不錯的!





嘿嘿~完成囉~可愛嗎?觀燈看更有fu呢!





換我拿剛好變粉色耶~開心~ ((可是我好腫喔~~><))





昨天跟豆漿先生去嘉義吃飯,豆漿先生有感而發說,"可惜我們家天花板不能釘,不能掉一串這個一定很美。"


"是啊,可是我們買的這個要一個一個手動打開耶"  =.= 我說。


哈哈,傻了。


不過本來我以為很隨便的豆漿先生,居然有這樣浪漫的想法,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耶。((我再看你買了房子以後會不會這樣))




最後要來對Mizu小姐喊話:


Mizu呀~我已經裝好了喔~啊你們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