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咳嗽咳到我快陲心肝,今天狀況就好一些囉!(開心)

所以呢,趁著王先生難得上來台北,我趕快抓著他到科教館啦!!



這個展覽我肖想很久了耶!

雖然不算是CSI忠實的影迷,但我只要一開始看就會沈迷下去。

尤其我超愛邁阿密系列,上面的三個人物就是邁阿密系列的。

雖然邁阿密不是元老CSI,但我喜歡它的節奏,還有何瑞修充滿正義的台詞!

對著想狡猾開脫的犯人說:" I'll see . "   (好酷啊!)

尤其他斜著頭(雖然我常想他不會扭到嗎?)講話,真是充滿魅力啊。



↑↑ 旁邊這個女生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她的聲音超輕柔的,充滿女人味,但是強悍不屈的個性和堅定的語氣,可是讓很多大塊頭犯人都不敢造次。




↑↑紐約系列也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當初純粹是衝著男主角看的呀~ XD

紐約系列就比較像一般的鬥智警匪片,也是相當精彩啦!

角色也都是俊男美女 (賞心悅目啊)




這次來台展出的主要是元老的拉斯維加斯系列。

拉斯維加斯比較走懸疑路線,對我來說它很多案件都很驚悚,主角的生活、感情糾葛也是個賣點啦!

因為本來不太愛被驚嚇的感覺,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是愛邁阿密啦!



展區裡是不能拍照的,我們是買套票,要將近一千塊哪!當然也可以選擇只玩一關,就會比較便宜囉!

不算是需要很花腦筋,但是可以實際體驗,還挺有趣的!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玩完之後,就可以花30元工本費拿到現場印製的CSI認證書。

(也可以EAIL寄到信箱,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信 @@)  

後記:王先生說他早就收到了,只有我沒收到,奇怪,我總不會連key錯三次信箱吧?! ><

我也是初階CSI的一員啦!喔耶!!

(王先生說我今天穿得整個跟背板融為一體耶 XD)




最後放上一張自戀照。

這是我今天畫的妝,雖然照相起來一點都看不出來化了啥東東 =.=

不過看起來沒有病奄奄的,氣色還挺不錯得 XD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咳咳咳、鼻塞+耳鳴............





***

關於週邊

我真的好想買啊!!

尤其是 「封鎖線」,我超想要的啊!!

一大綑的,我都想好我要圍什麼了!!  兔窩啊、我房間啊、我的車啊~ (這是犯罪現場!!)

這不是很酷嗎?

還有子彈型隨身碟!超酷的!

但是再酷都沒用,因為我,   被.拖.走.了!!     真的是被拖走!!

王先生不讓我買!!!  他一直說:「買那要幹麼啦!」

一點都不瞭解那有多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