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回到南部,吃過飯就來去產檢。這次又換了一家婦產科,以後應該就固定在虎尾這邊了,因為連月子中心也訂了這家。


醫生檢查後說,小比比一切正常 ,體重1500克。真是太厲害了我家比比,跟著我去賞鯨,到處啪啪走,還是活蹦亂跳,不錯不錯!


而媽媽我呢,體重已經到達59.9公斤了!!  天哪!比豆漿先生還要胖了 >< 

醫生說,之後要兩個禮拜檢查一次,而且,期間體重不能胖超過一公斤......噢噢,我要來克制食量了。

(這次上台北,我媽又再念我肥吱吱了~明明我就覺得我沒吃什麼......好吧,我承認去花蓮的時候晚上宵夜有吃鹽酥雞啦~嘖!)





小比比現在越來越有存在感,踹我越來越大力,感覺到的次數也變多。連豆漿先生也覺得他活動力超旺盛的。


其實本來這次想要來做個4D,看看小比比長成什麼樣子,結果這隻小蠻牛,居然臉朝下不給看!沒關係,下次檢查再來看看小比比的小臉蛋吧~希望是個小帥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