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來晃晃夢時代囉~



聽人家說夢時代多大多漂亮,我也要來看一看


第一站--廁所!哈哈


很漂亮喔~



還有漂亮的椅子,這是在廁所裡面耶!!


但是,之後就失望了,因為只有一樓的廁所漂亮,其他..........






地下一樓的空間還不錯~



 


流水~音樂~還不賴


 


每層樓有不同的顏色


樓下有人在音樂表演



 


這是兔子喔~~藝術品


天花板有滿可愛的花瓣




 


這叫 "常存抱柱信"。 不懂的請去翻國文課本有故事~


(噗~被抓包沒有UPDATE,我改字了喔~)


 


喔耶~杰倫!!! 這次的造型和專輯概念超酷的啦!!! 魔術師與小丑的對決!!


我家現在也有這款海報喔!!! @>﹏<@  請大家多多支持!!


 


晚上的夢時代鯨魚



喔喔 有小皇冠喔



一隻頭上開花的鯨魚,這只有在大航海的路上才看得到~噗~



看到整尾鯨魚囉~我們沒有去坐摩天輪啦! 因為有點晚了,而且,偶怕怕@__@



 


夢時代和我想像的不一樣耶~我以為會和台中的中友百貨一樣,每層有不同的主題裝扮說......>_< 小失望.....他就是...百貨公司...


 


 


之後我們轉往不遠處的新光碼頭!!!


 


半圓形的地方是個戲水池,好酷喔~~很多大人小孩都在玩水喔~


 


八五大樓


 


被我合成的照片,用新手機的全景模式拍的。


 


橋的造景


 


這個橋很有造型~配上燈光,很浪漫,很放鬆。


 


腳踏車道。這裡也很多鐵馬人!!


 


 


這次到高雄有點晚。下午三四點才出發@@


 


因為吃過中餐在豆漿家裡唱卡拉ok,唱得很嗨~很多新歌說~哈哈~


 


所以也就沒有逛其他地方了。


 


高雄現在很不一樣了呢,觀光做得滿好的,很多不錯的景點說~


 


而且面積大的優勢,讓它的馬路又大又舒服,還有腳踏車道(羨慕啊~~)。相較起來台北就是小了點。


 


 


和豆漿先生已經在計畫下次的高雄之旅囉~嘿嘿~


出去玩真開心!! 外公也順利準備出院,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