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雙十假日,不琳達和豆漿先生一家到台中和高雄去玩囉~


 


來到台中,這次我們來個健康的鐵馬行吧!!


 


↓↓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們的起始點在哪,應該就是石岡吧? ^^"



↓↓ 因為光哥(豆漿的哥哥)說,一人一台比較好騎,所以我只好放棄我肖想很久的協力車...



 


很有氣勢的水庫~就是騎下來看它的



自以為很瀟灑的豆漿先生



我也要到此一遊~



水庫上面有個小公園,可以通到水壩上面。讓人可以從不同角度看水壩。


好多騎鐵馬的人喔~



我也是鐵馬人!!



這就是水壩上頭。只能行走,不能騎車進去。


不過我們走到中間而已,沒再過去水壩另一端,那邊好像也有個公園。



然後就正式踏上我們的鐵馬之路~~~ GO!!!


沿途都是很舒服的綠色景觀~



 


這裡是一個小吃街。很多人都在這邊停下,造成小壅塞。(假日人超多的啦 @@ 不太好騎)


旁邊有列火車,還叫做零蛋月台。



 


本來想叫豆漿先生拍一拍就好,畢竟不琳達還在念書,對 " 零蛋 " 實在是.......


不過最後還是 " 撩落去"


但是我不要零蛋!!


這種火車,往基隆那邊的還搭得到喔~所以我倒是沒有什麼懷舊的感覺


沉思的旅客...



在看什麼景色呢?



接著,我們又繼續前進。


來到一個,光哥他們一年前來還沒有的地方-- "情人木橋"




不免俗,既然說是情人了,就來照一張~


這橋的另一端是個造景小公園~很適合休息,讓小朋友跑一跑




離開情人橋,我們又接回正常行徑路線。


 


這個山洞很有FU~不過經過要小心~因為會漏水,而且是很大的水!!


 


往前騎騎騎,到了這裡,已經是夕陽囉~~


在不知名的橋上遠眺。


橋下有隻牛正優閒的吃草



 


漂亮的景色,讓人忍不住佇足拍照。


正在喝水休息,帥氣的豆漿先生~其實已經汗流浹背囉~


真是太讚了這條路~雖然還沒騎完,但還是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


只是,人少一點就好了 ^^"



 


繼續往前邁進。有些人在橋那邊就往回了,所以好騎很多~終點是東勢舊車站!!



等到我們往回騎時,已經天黑囉~而且...也沒什麼人了~


 


↓↓亮亮的那條路,是通往情人橋,新闢的路線~晚上開燈後,很漂亮耶~只是我的相機太久了,夜景拍的不是很好,沒辦法拍出肉眼看到的美~



 


騎的那麼累,就要來犒賞自己囉~


這是沿途經過的冰店,號稱黑糖剉冰。很好吃喔~這是我點的,料很多又好吃!!


豆漿先生點紅豆牛奶。也還不錯~



 


這是光哥他們推薦的蔥油餅,好吃啦!!


 


吃飽飽,就繼續趕路了,因為天真得很黑,而且,路上已經沒有其他人囉~~~


 


果然,回到租車場,人家已經準備休息了...


 


好多腳踏車啊~~我們是最後的~


 


從石岡騎到東勢,比較難騎,爬坡很多,加上下午人潮之多@@,很難騎。但回程就輕鬆很多,而且又有晚風徐徐吹來,舒服啊~~~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的鐵馬沒有車燈,只能靠手機燈,我倒是很想悠哉慢慢騎呢!!


 


不好意思,因為不琳達很賣力的騎鐵馬,跟著大家又不好意思一直停下來拍照,所以很多漂亮的景色就收在不琳達的記憶中啦~


 


但是,還是很推這個地方喔!! 運動兼踏青~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唷!!


 


 


 


更多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