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第三天


 


努力發傳單之下,在七點半左右有個可愛的小羽小姐拿了傳單沒多久就說要做水晶,而且還是法式水晶!


 


也太巧了吧!!


 


我下午才幫自己的左手換上法式(全甲、半甲都有),晚上就被點了 =。=


 


雖然我有努力慫恿小羽做半甲法式,但是小羽還是聽不太懂。所以我放棄了,就做法式吧!(我的價目表上沒有全甲法式,因為想逃避啊~結果,老天告訴我,逃避是沒有用的)


 


因為小羽的指甲真的好小,比我的還小耶~~甲床也很短,所以送她延長甲床來做法式會比較漂亮。


 


期間和小羽聊得很開心。


 


小羽從美國回來一年多,期間除了國中在台灣念,其他幾乎都在國外。但中文還是不錯喲~跟我分享了很多國不同文化的經驗。


 


想法很成熟的女生,雖然外表很open但她其實不喜歡交際應酬。果然人不可貌相。


 


她也跟我分享她的感情觀,還有去澎湖玩的事情(噢~我也想去澎湖玩玩)。


 


小羽聽到我的年紀還嚇一大跳,一直說我沒那麼老,應該才24左右,還說我不胖。真是個好人呀~~


 


做完法式已經10點囉~做了兩個半小時左右。有比以前快一些了。還要再加油!


 


只是我很呆,忘記要照相!!明明開始做水晶時還想說,"正妹耶,一定要來照一下的",結果一做完都忘光光了啦!!


 


希望小羽滿意我做的水晶(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還不夠漂亮,要再多練習)~ 


 


也祝福小羽早日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今天終於體驗到人家工作到忘了吃飯的感覺。


 


在做的過程中,我完全不覺得餓耶~只覺得很開心~


 


做完之後餓的感覺就來了......十點才吃飯,偶又要變胖了.....


 


感謝媽咪的愛心飯盒~  坐在麥當勞外面吃飯盒,感覺還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