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到翡翠灣就衝去海邊玩啦!這是已經去過海邊後的照片,準備去吃晚餐!

我的相機不是防水的 (沒這麼好啦!),所以海邊的照片就省略了。

想看比基尼辣妹的......這裡沒有!! 哈哈! 只有個大胖婆! (就是小娘子我)





話說翡翠灣這,不知從那一年開始,就變成我們家每年暑假必去的地方。

後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也會偶爾號招親友一同來消暑玩水。

而可憐的王先生,從認識到結婚以來,這還是第一次,他有這個榮幸可以跟到! (誰叫他的假亂七八遭的)

這次還差一點點就跟不到了! 因為本來以為沒訂到房,太搶手了這裡。

這次算你幸運啦!!



搶先第一灘晚餐!!



這次的晚餐被安排在戶外的B.B.Q。

本來還想說,「熱死了,為什麼要在外面?!」

不過,看在環境還不賴,又開始有點風了,好吧!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上次在室內的餐點比較好吃耶~海鮮好多喔!吃不怕的!!

這次大概是在戶外,所以海鮮好少   --__--   菜色不多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環境,旁邊還可以看到戲水區的游泳池設施。這時候天還亮的。




我們正前方是個舞台,晚一點會有人來唱歌。晚上還有煙火秀可以看!




這次除了王先生,還有表姐加入!

請注意後面的水池!

因為正當我們用餐的開心時,突然有人從後面練「輕功水上飄」!!!

從下午就一堆人對水池台探頭探腦的,一副懷疑這到底是玻璃還是水池。

沒想到有個弟弟,就這樣一路快跑,然後就.......衝下去了..........  =___="

還好,對國小小朋友來說,這水大概到膝蓋以下。

經過小弟弟的示範後,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存疑了吧?





合照、合照,晚上的感覺挺浪漫的呢!

但是那樂團一直在唱西洋老歌。

奇怪,中文歌是沒有抒情歌曲嗎? 誰規定吃西餐一定要聽英文歌?






因為前晚泡湯泡的太舒服了,而且,不小心看了日本的節目「全員逃跑」 (好好看,很精彩耶!)

就這樣凌晨兩點才睡覺,所以大家都想賴床不起來。早上的海邊行就自動銷毀了。

唯獨我,不用鬧鐘都會自動早起。 因為我要集乳啦! ><



用過早餐,再賴一下床,然後去泡一下SPA,也到了該退房的時間啦!

臨走前,再來拍拍照吧! (之前來都忘了要拍照,只顧著玩水!)



我沒有懷孕 =___=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肚子那麼大。

我也很想知道小孩都蹦出來了,它幹麼還不消?!!!!!!




再來張大合照!!!

少了親親阿爸。

阿爸吃完飯,海邊散步後,因為隔天有事就先回家了,所以第二天剩我們小朋友自己玩!





介紹一下我的帽子和衣服,雖然穿在我身上不甚美。

帽子和綠色內搭衣,都是我一天閒閒去逛菜市場買的!! (北投菜市場好好逛!)

而且這內搭衣裡面是有襯墊的,胸下圍也有扣環,所以不用再穿內衣啦!

這對不愛穿內衣又會脹奶的我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買了一件回去穿之後,又去戴了三四件! MIZU也有!!

為什麼不穿哺乳內衣咧?

因為我買的哺乳內衣.......頭頭有點明顯哪! >////<

而且我居然是這一兩個月才發現的! (真是遲鈍!)

可能也跟衣服料子有關,夏衣比較薄,所以內衣形狀就超級明顯。 (哺乳內衣是冬天買的)

所以我整個好愛這種衣服啊!! 如果有半截的就更好嚕!! ^^



外面的小綠洋裝就......

它是在士林夜市買的,但才穿玩回家,薄弱的肩帶就斷掉了。

其實買的時候就發現它的肩帶料子很薄弱,沒想到真的......唉......害我回家那天心情更不美麗。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我前幾天去逢甲夜市發現一模一樣的洋裝。

它還標榜是網路實體店家。但是,賣得比我買的貴!!! (MIZU的洋裝也是)

所以說,逢甲夜市不一定都便宜,台北的也不一定貴!

(題外話:是我眼花了嗎?逢甲的好多店,幾乎都長得一樣,賣得衣服也大同小異耶~感覺逛一家店就逛了整條街了......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





明年再來的話,就可以帶著小王子囉!! ^/////^





**

從翡翠灣離開後,中午我們回到天母去吃飯。(走陽金公路,MIZU暈慘了。)

經過某一處公園,發現了這種鳥 (雉?) ,就這麼大剌剌的在路邊不太怕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