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先po上和林氏兄弟到捷運會館玩耍的照片,但一直都沒有比較詳細一點介紹
其實照片早就拍好了,只是一直沒整理po上,哈哈


印象中這好像是第二次到捷運會館玩耍吧。
老媽我自己帶著兩個皮小子,來這邊消耗體力一下。
運動前先吃點小東西,便利商店買的夾心土司。


會館裡有便利商店,簡單吃一下,因為讓小人玩耍耗體力才是重點。
記得有次也是帶兩隻,買個便當,母子三人吃一吃,就快樂玩耍去了!
(遊戲區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喔!)







進入遊戲區,要給櫃檯驗發票(買票區在健身房門口),然後脫鞋子,噴一下酒精消毒,兩隻就很快樂的衝進去了。
因為平常日都沒啥人,幾乎包場,所以我也很放心就讓他們去亂跑吧。



進場右手邊就是小小孩遊戲區。
有小型的溜滑梯、搖搖馬、嚕嚕車。
還不會走會是剛學會走的小人兒,適合在這邊玩。
剛開始我家兩隻小人也是先摸索這邊,發現不過癮了,再衝向別區 ^^"







兔妞妞探索溜滑梯中
其實小朋友不要穿襪子玩比較好,兔妞這雙是有防滑的。




偷窺中 ^+++^




背板是捷運路線圖
小王子滿頭大汗的,已經去玩過一輪了,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







旁邊就是攀岩區和跳格子區




跳格子區是小孩們比較少來玩的,應該是爸媽都沒教過
我們之前在家有簡單跟小王子講過這種遊戲,所以小王子看到大概還知道要怎麼跳
但加上丟東西,他就搞不清楚了@@




這時候的小王子還不敢爬到最上面




比起網子,這個好像比較難一點。




這是我從跳格子區拍向另一邊的。




兩區中間有個沙包區
兔妞太矮,沒辦法玩
這對小孩來說吸引力也不大,比較常看到小孩跳上去抱著沙包晃呀晃









如果從入口方向看是這樣的。
左手邊就是大小孩的遊戲區了




有一個大球池。
兔妞這時也只能在球池玩





壞示範,不要放嘴巴呀!!




有個溜滑梯可以溜向球池
小朋友的最愛!







有一些造型裝飾門




周圍都有泡綿圍住,不怕小孩撞到,地板也都是海棉墊,讚!





這區的空間最大,其實後方還有另一個溜滑梯,也有吊單槓的地方,沒拍到。
一堆小孩在這跑跑追追,玩鬼抓人。
最適合消耗孩子體力的就是這區了!


但小小孩在這邊就要小心啦!
除了大小孩跑來跑去外,就是這邊是有高高低低的消耗體力設計,對小小孩來說,上不去、下不來。
兔妞這時還要我抱上抱下的,耗費體力的人,其實是我.......





這天後來不媽也來了,幫忙帶著兩小孩玩耍,我才能夠拍拍照 ^_^






「北投捷運會館」對全職媽媽來說,真是個好地方。

尤其平日都沒有人、也沒有時間分段限制,從下午三點開館就可以一路玩到九點耶~
缺點就是要收費啦! (辦會員買年票會比較便宜)


後來有次又帶著兩小孩去玩,看到一群媽媽聚會吧!
就坐在外面的沙發座椅上,帶了一些零食、飲料,小孩就在裡面玩,大人在外面聊天聚會,好像也不賴哩。

不過本人不太適合這型態,還是會跟著小孩一起玩,顧前顧後的,尤其又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有時候還真羨慕那些媽媽們這麼放心小孩。




ps. 和現在「公立的各區親子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北投捷運會館」
因為我家小孩靜不下來,加上有些有分年齡玩耍區,我一個人帶兩隻,沒辦法分身。
所以雖然「親子館」是免費的,我卻很少去。 (還有要預約很麻煩啦!我很討厭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