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差點就忘了四周年這回事。

照例陪小孩睡了一會,醒來弄電腦時瞥到時間,凌晨12點半,才驚覺,啊!已經到這天啦!
而且我根本搞不清楚是結婚第幾年、認識第幾年了 :P
想想,老公要上班,根本也沒辦法出去吃大餐慶祝,所以就傳了line給已經睡番的老公,當成「驚喜」。 XD

然後下午趁小孩午睡,托老爸顧一下兩隻,就和妹衝去看我們的愛人了!!


第一次去美麗華看電影,進去的時候都沒人,還以為我們包場哩,結果又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不過應該差不多十個吧!
很少去電影院,這次去,發現座位都變得很舒適呢!
美麗華的廁所很適合拍照 >///<






「天台」真的很好看耶!
歌舞劇還有轉場立體卡片的效果,真的很有創意!
很多幕超好笑,後面又好催淚,然後軋車那場面,拍的不輸好萊塢片!!
缺點就是有些轉場轉太快,然後波爺的角色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加重一些,不然有些頭重腳輕,應該讓他有串場的功能會比較好。 ((波爺中醫的舞實在是太強了!雪糕還是小麥編的呀?太厲害了!

還有,不要每次都只讓宇豪出場那麼一下下啦!!



看完整個對杰倫感到驕傲!
他對電影的企圖心,還有他想嘗試不同的風格,真的都讓我們感受到。
整部「天台」超有杰倫的風格!
我妹是說比「不能說的祕密」還好看,我覺得都不錯,但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但是比起之前看的「大尾XX」真的好超多!

(看完「大尾XX」我覺得很失望,畢竟網路評價那麼高,讓我很期待,結果.....還滿低俗的
不是說它髒話連篇低俗,而是根本不需要這樣子強調髒話和性器官的存在,焦點都在髒話上,整部片是要教國罵和性器官嗎?而且笑話都是網路上存在很久的,沒有新意,感覺就是抄襲.....
昨天看到節目,「大尾」的導演又拍了新片,希望能更進步)





跟愛人約會完後,和妹就趕緊衝回家。
其實電影開演後沒多久就接到豆漿爸的電話,想說他這麼早回家嗎?還是要跟我說他要加班?
沒想太多,又正在跟愛人約會,就沒回電話了  XD


結果回到家一開門,我們家小王子用很害羞、很靦腆的表情,捧著一束花給我!!!
噢...我...我...
當下真的是「轟」,因為我啥都沒準備,還跑去跟別人約會 >///<
但豆漿爸說他沒生氣啦!哈哈  (應該頗無奈吧,他還提早下班想說要給我驚喜,結果等著他的只有兩隻小鬼頭  XDD )


捧著花回到房間,豆漿爸又拿了一帶東西給我,說是「歐瞇呀給」
打開一看~噢!!是我想了好久的平板!我本來想說等我領了薪水要去買的耶~~~(淚眼汪汪)


媽呀~我的愧咎感跑出來了!!
因為除了週年這天去跟別人約會,隔天我還要拋棄他,帶小孩去花蓮玩!!
(好可憐的老公喔.....)







但我還是都沒準備什麼給他。  (我好機車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