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後有好多活動,去年跟媽咪帶著兩隻小皮蛋到花博看花卉展。


看到很多喜歡的花藝,但照片太多,只好用拼圖方式。











看來看去,我發現自己對比較西式的花藝比較無感,還是喜歡東方的沉靜典雅,與熱鬧非凡。 ︿︿




用拼貼的一下子就把照片都貼完了(但整理好久啊....)


接下來都是啪啪走的小孩。




兩隻小皮蛋哪對花藝有興趣呀?倒是對寬廣的場地感到十分興奮,一直跑來跳去的,搞的我們母女兩也沒法好好欣賞,大概轉了一圈,就到外頭的公園去讓他們盡情跑跳了! ^^"




入口就是個101 ,小王子身上的水壺早就被弄壞了....







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兔妞的兔耳朵帽好可愛!可惜今年應該是戴不下了.....所以應該來蝦拼新的了!!(無誤)







兄妹兩不合作的合照





老媽硬抓住兩個皮蛋,和蝴蝶合照











兔妞:哥哥你幹嘛翹屁股?
小王子:看我的筋骨夠軟Q吧?










難得我可以入鏡





這是傾倒的珠寶盒喔!很棒的點子!





這張兔妞笑的很可愛,硬是要放上來。








室內有花藝展,室外也有可愛的聖誕佈置呢!





兔妞一出來外面,就跑去找花博娃娃打招呼





這個種子娃娃一直讓我覺得他很像撲撲 XD 但兔妞好像很愛牠





做成提籃的花圃




噗~好紅喔~小草莓





就是自拍而已








之後就慢慢逛回捷運站啦!


顏色有點怪,是因為其實太陽已經下山啦!還沒到全黑的程度


GF1能拍這樣,挺不錯的!






花花火車



側身照





小王子跑跑跳跳很開心,所以站上舞台,開心跳舞著。








兔妞這時候還搖搖擺擺的走路,但還是會開心的擺擺手跳舞





晚上燈亮起的感覺,很漂亮~超浪漫





最後以機器人拉著車車照做結尾


因為這兩隻愛車車 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花藝設計的想法是啥?@@ 機器人...溜車車?













整理去年年底的照片,突然讓我好期待今年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活動呢!!


(算一算年也過了一半多了....我這記錄文的進度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