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1  這是屬於六月新娘的幸福起點....


 



 


 


今天真是好充實的一天呀!


 


中午和豆漿爸去喝喜酒。


婚宴的主角是我大學同學--喵喵。


好高興終於她也覓得良伴,決定攜手共渡一生。


而且還有個小女娃兒等著他們呢!


 


 


他們大學是同社團的,男生也算是我們學長(不同系),沒想到在學時沒感覺,畢業五年後的社團出遊就擦出火花了!


這也算是命運的安排吧!


當初交往的時候,喵喵一直隱藏這位仁兄,我們只知道她有男友,卻連照片都沒看過。


直到決定要婚了才肯曝光,真是有夠保密的。


anyway,他們自己幸福就好囉~


 


 


 


小孩呢?就請爸媽代為照顧。


婚宴耶~我可不想吃不到東西,只能追著小孩跑呀! (>"<)


難得可以拋棄小孩,和豆漿爸手牽手出門,一定要來個紀念照啊!


厚~~好久沒有這樣「人模人樣」的合照了!   (平常是妖魔鬼怪嗎?)


 







開同學會耶!喔耶!


真的只有這種大日子,我們才能全員到齊啊!  (噢~這張還不算到期,大蓉還沒到)


不過我這位置、這角度....臉也太大了吧!!! (哀號....)









(換個位置重拍)


對嘛!這樣才還我漂漂啦!  


(嘎等:是犧牲我就對了....) 反正嘎等本來臉就比我小




結果豆漿爸說:你們乾脆通通退到最後面去拍好了!


男生好像都不懂女生為何對這斤斤計較耶......








看得出來,喵喵真的很重視這場婚宴。




從一開始簽到就玩了小卡片遊戲,投票第二套造型,怕賓客早到,簽到處就有小餅乾、雞尾酒、熱茶先奉上。


然後到新娘房還拿到新娘的小禮物。 ︿︿


新人雙方的致詞也讓人感動....


 


第二套造型出爐,是小紅帽與大野狼。


從天而降耶......喵喵手中還拋出手製的蘋果小禮物!


拿到不一樣顏色小禮物的人還可以再拿一個禮物!


然後每次進場前都有一段新人製作的短片,無論是他們成長背景、交往過程,還有感謝雙方父母等等。


最後甚至還有抽獎活動~


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婚宴。


他們很努力的想要分享幸福給大家呢!










中場休息,趁上菜空檔來拍個大合照。


典華的餐真的好好吃又豐盛,連嘎等的素食都好精緻,每個人都吃好飽喔!!




這次蓉還是有帶他的女兒來呢!


(又讓我想到我家那兩隻)











小貝貝今天心花開!


人人抱、人人好 ^^









最後新人跟大家致意,表達感謝。





 




我很尬意這套湖水綠的禮服,超美的!


第一套白紗的裙擺也好美,可惜我沒拍到。








親愛的喵喵,要幸福啊!!


也祝你們的蜜月旅行愉快!! ︿︿  (要去法國耶~~~)








--------午睡分隔線------------------------------




回到家,趕快把兩隻哄睡。


我和豆漿爸也昏睡不醒,因為今早小王子不到七點就把大家吵醒了@@






晚上就帶著兩隻,再加表嫂和辰辰、宗科兩兄弟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英文話劇。


多虧小包跟我講這個佳音的英文話劇。


明知小孩們一定聽不懂,但是反正免費,也可以讓他們體驗看話劇的感覺。


果然四個小孩雖然聽不懂、看不太懂(只有小王子聽過花木蘭的故事),但還是相當專注。


特別是有歌舞的地方,小妞妞還會跟著跳舞呢!


小王子也說,還要來看!




舞台劇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