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天的裝扮我自己很喜歡呢!就是肚子大了點





蓉的婚宴,應該是我在五月的煩悶中,唯一開心並期待的事吧!

跟蓉相識在大學,這四年來,我們一起修課、一起討論,甚至有時還睡在一起!

在幾乎玩瘋的大學時期,蓉大概是我們之間的清流,常常會提醒我,玩樂之餘莫忘課業。

不是說她會叨唸,而是她身上常流露出一股「淡定」、「嫻靜」氣質。

雖然偶而有些小迷糊,但她體貼又溫柔,讓在她旁邊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定心且平靜呢!


好神奇呀,是不是?

但她就是有這股特殊魅力!才會讓她的夫婿「鱷鱷先生」,才交往第二年吧,就迫不及待向她求婚。

(( 那時候我們才大三,你也太急了吧?!
(( 還好,我們家蓉沒婚頭


這天,將臨端午佳節的好日子,總算是讓他盼得美人歸啦!

瞧這新郎倌笑的咧。


另外還要說說這新娘的衣服。

果然是當了新娘,衝著「人生只有一次」,我們家那平日保守的蓉,也給她豁出去啦!

開襟、低胸、爆乳。

難怪旁邊的新郎倌,從頭到尾笑不停。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蓉穿著白紗進場,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有點女兒長大了,要出嫁的心情......


好啦,我知道我是有點誇張。但是心情卻是很真實的複雜。



調整心情,再回來看看第二套禮服吧!



這套禮服是我最喜歡的唷!!

粉色系微露肩膀的禮服,裙擺則是可愛的蝴蝶結。

看起來端莊、高雅又不失青春可愛!

而且也把蓉的膚色襯的更美囉!






第三套禮服,爆乳裝。哈哈!

你看旁邊的新郎明明人家就沒有叫他親,他就一直偷親宜蓉,逼得攝影師後來只好順他的意,拍張親親照。

嘖嘖!

人家本來是要拍搶捧花的女人們好嗎?

我看這新郎倌已經開心的喝茫了啦!

還好我們家蓉還夠鎮定。

算了、算了,想想你也等了那麼久,原諒你啦!






當然,除了美麗的新娘外,也是我們這群麻吉的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啦!

那天Garden小姐全家到齊,他們家虎逼逼可是阿姨殺手,狂殺眾阿姨記憶卡,但是也被眾阿姨搶著抱。




雖然我沒有帶著小王子,但我也帶著小兔寶來合照啦!




這天真是好開心呀!

除了開心辛苦又任勞任怨的蓉,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家庭的擔子,嫁給疼她的老公外,朋友相聚,更是讓人開心的不得了。


咦?怎麼沒有跟新娘子合拍的照片?

不是說好朋友,還睡在一起嗎?



這就是我覺得可惜的一點啦!

因為老媽有禁忌,懷孕參加婚宴不能去新娘房、敬酒也要避開。

所以最後合照的機會也就避掉了。 >"<

我也想跟 「爆乳蔡依林」 合照啦!!
(( 我覺得她這次畫起妝,更像蔡依林了耶~


所以,最後就剩我們夫妻玩自拍了!

蓉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