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媽媽手冊可以去換東西,所以趁著豆漿先生還沒上班前,拉著他跟我先到麗嬰房去換東西,真的換到不少東西耶~~ ︿︿


像是右上角的CD是胎教音樂,還有哺乳教學CD、奶嘴兩個、奶嘴頭一個、紗布巾、小湯匙、雞精、小襪襪、還有玻璃奶瓶。另外還有抽獎卷。


還有我之前去產檢,剛好碰到業務員在推銷,填一下資料,他就送我一袋東西:溢乳墊、紗布巾、尿布一片、還有一罐S26奶粉、新寶那多和挺立的鈣片試吃包、還有抽獎卷。







因為麗嬰房當天加入會員享有八折,所以不小心又和豆漿先生敗了一堆東西^^"


買了一個可愛的粉紅兔兔帽(雖然小比比是王子,但媽媽我愛粉紅色,不管怎樣,一定要有一個粉紅色的東西!)!還有包巾、圍兜兜、小衣服褲子、喝水瓶、可愛紗布巾、洗澡酵素(附送痱子粉)、妊娠霜(我已經有一罐在擦了,不過豆漿先生說妊娠霜用量比較大,而且這罐比較貴,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還有一台消毒機器(送右上角的三個奶瓶還有左下第二的洗碗酵素還有奶瓶刷)








其實我很想東西都買粉紅色的 ^^ ,小嬰兒配上粉紅色的,真的比較可愛!真的,我的侄子小芳慶就是這樣,我幫他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他穿起來超可愛的~但是可惜,一方面不能穿了,一方面,大人嫌棄那是粉紅色ˊˋ 真是的,顏色哪有性別之分,適合、可愛就好了嘛...



而且麗嬰房兔子圖案的東西好少喔~很多圖案什麼維尼熊、米奇我都不愛...,等以後小比比出生後再買吧~




今天保險的姊姊拿了她小孩的衣服給我,她第三個小孩才剛滿六個月,所以還留下小小嬰兒的衣服,超可愛的~又省下一些治裝費囉~~ 而且聽我婆婆說,有人給了我們嬰兒床、嬰兒座椅。真好耶~~


雖然我覺得自己可能到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又幫小比比買新的東西。我想我快根購物狂的女主角差不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