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其實這「聖誕巷」離家裡沒多遠說,但我居然到有兩隻寶貝了,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還是老媽跟我說才知道的)


有這樣的地方,當然要帶兩個小寶貝來呀!






所謂的「聖誕巷」,是一個里發起的運動,我想最初應該是巷子裡的一個教會的聖誕佈置,慢慢附近的住家也有人佈置,最後在里長的協助下,變成整個巷子的活動了!


也這樣變成了一個景點!




(不太會夜拍,所以拍的有點糟...)




巷子口先來拍一張,人超多的啦!







超華麗、熱鬧的感覺啊!!


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嘛! 不然我一直覺得住家附近都沒啥過節的感覺,很沒趣。





地上也有投影燈。小王子超喜歡的!






公寓的公共樓梯外牆也做了裝飾,一條條的燈光會慢慢往上爬。





巷子不大,但是整個這樣佈置起來超讚的!








有摩天輪耶~會轉喔!


下面那個不知道是高鐵還是捷運(小王子還和其他小朋友吵起來了)?它也是會動的,小王子看到超興奮的!還一直追著車子跑。









直升機的也是會轉,同樣也引起小朋友的驚呼!











兔妞和豆漿爸只有這張照片,哈哈!  (比我好,我都沒有 /___\)





幾乎整棟公寓都有佈置呢!!






這好像是教會前面的佈置。





要推動一個「聖誕巷」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要每家每戶都要願意佈置(我想應該有補助),而且還要願意接受每年這時候都會有一堆陌生人在住家附近走來走去,拍照呀!講話的!(而且可能吵雜聲會到很晚!)




不過這個里也是台北市有名的模範里喔!


(房價相對的比其他鄰近的里還要高 XD 房仲都說這是「優質社區」)








中間還有纜車哩!


真的是把台北市的特色都做出來了!!






大聖誕樹,就這樣吊在空中。




每戶也都有自己的小巧思






真的是超忙碌的呀!


地上、旁邊、天上都有好多、好多的佈置。


小小一條巷子,卻讓人感覺走了好久才走完,好多小驚喜,都讓人意猶未盡。 ^^




聽說每年的佈置都不太一樣,期待明年充滿驚喜的「聖誕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